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联合AWS打造世界级ERP云服务平台

金蝶联合AWS打造世界级ERP云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西部时间4月22日上午,西雅图和深圳开启了合作之旅。作为中国最大的面向中小企业的ERP领导者,金蝶宣布将基于AWS云服务平台,打造面向世界级的企业ERP云服务平台。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3日

关键字: 金蝶 ERP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3日 北京消息: 如果西雅图在中国有一个姊妹城市,会在哪里?西雅图作为美国的云计算中心,汇聚了亚马逊等众多企业的总部,中国是否也有相应的创新之都与之呼应?美国西部时间4月22日上午,由深商会理事会主席、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率领,包括徐航、汪建、徐少春等著名企业家在内的深圳60多名深商见证了西雅图和深圳合作之旅的开启。在一系列合作协议中,金蝶集团与亚马逊AWS中国签署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格外引人注意。作为中国最大的面向中小企业的ERP领导者,金蝶宣布将基于AWS云服务平台,打造面向世界级的企业ERP云服务平台。

金蝶联合AWS打造世界级ERP云服务平台
金蝶将和AWS 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包括ERP云服务业务转型、产品与技术迭代创新、自动化运维、用户体验、国际市场服务、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助力金蝶打造世界级企业ERP云服务平台,加速推动中国企业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和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建设。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亚马逊AWS副总裁Adam Selipsky、西雅图市长ED Murray、深圳市副市长唐杰、著名企业家王石及中美数百余名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表示:“金蝶将以此次和亚马逊AWS的合作为契机,计划三年内拓展超过五万家企业ERP云服务客户,打造世界级企业ERP云服务平台,继续领跑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市场,为金蝶客户提供极致的云服务用户体验,助力中国企业互联网+转型与升级!”

金蝶的ERP服务将All-in-AWS打造世界级ERP服务云

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全球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十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房地产、零售与连锁、餐饮及娱乐、医药与食品行业、汽车4S以及鞋服等行业。金蝶还提供多种ERP云服务包括:财务云、供应链云以及电商云。

通过金蝶与亚马逊AWS全球战略合作,金蝶将成为亚马逊AWS在全球云服务领域的核心合作伙伴,亚马逊AWS将与金蝶分享云计算领域的技术、方法、经验与知识,全力支持金蝶ERP云服务能力建设。基于高可用、灵活扩展、稳定可靠的亚马逊AWS云平台,金蝶ERP云服务可进一步实现ERP开通即使用、开通即连接、弹性计算、按需使用和付费等特性。同时,通过联合亚马逊AWS遍布全球的服务,双方致力于进一步帮助中国企业开展国际业务,使中国企业可以更轻松的将业务推向海外,用更低的成本享用到安全、优质、专业的ERP云服务,实现“互联网+”时代的轻资产运营,支撑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全球化扩张的战略。

AWS助力金蝶快速开拓全球市场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关于云ERP进程的调研报告表明,47%的企业组织打算在五年内将其核心ERP系统转向云端。金蝶是中国ERP市场的领导者,连续十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第一,拥有400万企业客户和5000万用户,金蝶与亚马逊AWS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市场潜力巨大。

亚马逊AWS 副总裁Adam Selipsky表示:“客户们希望通过云服务来获取各种软件解决方案,来提升敏捷性、扩展性,并享用按实际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软件厂商们 想更多的专注于他们自身的业务创新和客户体验提升,而不是管理底层无差异性的基础设施。我们非常高兴和金蝶的紧密合作,通过AWS的云服务帮助金蝶进一步 加速金蝶ERP服务的创新和迭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