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向日葵首发了一款“手机控制手机”的APP,可以实现苹果手机控制小米、三星等Android系统手机。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8日

关键字: 向日葵 APP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北京消息: 近日,向日葵首发了一款“手机控制手机”的APP,可以实现苹果手机控制小米、三星等Android系统手机。

这款APP的功能一经发布,立刻引无数网友吐槽,“这.......还有没有隐私可言了?”“这玩意安全吗?太恐怖了”。更多的网友想到的用途是“终于可以远程监控女朋友手机的聊天记录了”“嘿可以把监控老公的手机了!”“哈哈,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远程那个大叔的手机给他老婆深夜打电话,成功上位?”.......

据网友爆料,在一次新品讨论会上,当有员工提出来用防出轨神器定位新品时,遭到总监怒斥打脸:你们的脑子到底怎么了?除了出轨,小三,嫩模,大波这种无节操无新意的炒作,就不能追求点真善美?向日葵懂吗?

向日葵般的正能量 用户需要正面的引导

小编特联系到向日葵产品总监张海英女士,她回答到:“我们向日葵远控就像它名字本身的寓意一样,是阳光的、向上的。我们开发此项功能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远程办公,包括远程调取文件,远程协助老人用手机,手机防盗等功能。”

谈到用户听到控制手机脑海里闪过都是些负面的影响时,向日葵总监表示:“现代社会科技发达、信息大爆炸,人们对信息的信任也大打折扣,为何总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呢?多一点信任、多一些正面的想法,这样社会不就更和谐?我们有责任把用户往积极向上、温情阳光的的方面思考和引导。“

苹果手机控制小米手机如何实现?

为解答小编疑惑,向日葵总监让小编体验了此功能内测包。在iOS不开源的情况下,用iOS系统连通Android系统听起来天方夜谭。小编也禁不住好奇,现展示给各方网友。

第一,手机需ROOT

这个Android客户端内测包,需要运行在已经ROOT的Android手机上,适配Android 3.0以上的智能设备。小编本次拿小米手机做试验,内测包先安装在小米手机上。

 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图1.运行和成功安装客户端

第二,账号登录客户端。

用向日葵账号登录客户端,在主界面只显示“我的手机”和手机被远程连接的历史,非常之简单。

 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图2.登录和客户端主界面

点击主界面上的菜单,可以查看该手机的葵码,可以重置被控手机的访问密码、查看日志、快捷键等等内容。

第三,主控端登录,实现苹果控制小米。

接下来用同一账号登录向日葵手机版主控端,刷新你的主机列表找到localhost即你的被控手机。点击被控端手机选择进入“桌面控制”,输入访问密码,连接就成功了。

 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图3.主机列表和桌面控制

怎让被控控制远程手机显示主屏桌面?可以调出键盘按F1,或者在更多菜单里选择显示桌面。

 向日葵总监怒斥:监控出轨?这个社会怎么了?

图4.远程手机桌面

从图4苹果手机里显示的是安卓被控手机的桌面,除了底部有个功能菜单,根本就看不出这是远程手机桌面。现在你就可以选个程序点开(如图5右,点开远程手机浏览器),完全可以进行登录、退出、下载等操作,手机控制手机、苹果控制小米原来是这样实现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