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酷听听书“中国好声优”公益选拔活动 寻未来演播明星

酷听听书“中国好声优”公益选拔活动 寻未来演播明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最大有声内容分享平台酷听听书联合360手机助手与中国流行音乐一哥孙楠共同发起,中国移动“和阅读”冠名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公益选拔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1日

关键字: 酷听听书 公益 中国好声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1日 北京消息:由中国最大有声内容分享平台酷听听书联合360手机助手与中国流行音乐一哥孙楠共同发起,中国移动“和阅读”冠名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公益选拔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0月29日起活动正式启动大赛报名与爱心公益献声双通道,向全民征集“好声音”进行助盲公益活动的同时,与有声行业演播造星运动相结合,在互联网上迅速掀起“阅读献声”的新潮流。

报名通道寻演播新秀 20万签约机会再掀造星运动

据了解,虽然和公益挂钩,所有活动录制完成的有声参赛作品最终均将无偿捐献给盲人机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活动同时也在寻找最具潜力的演播新秀,为此,活动为优胜者提供了20万元的独家签约机会,同时还将动用公司及行业的优势资源打造演播新星,为有声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为更加公平合理的发掘参赛者潜力,活动特别设立了“成年赛区”和“儿童赛区”两个分赛区,其中,成年赛区又分为“网络文学组”和“出版作品组”两个部分,并在其下细分成“玄幻”“都市”“言情”“惊悚”“历史”五个题材小组,方便参赛者根据自身情况发挥优势规避劣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选拔将从今年10月底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1日,周期三个月。据了解,在复选阶段,活动主办方将选出“酷听50强”进行签约,并顺势掀起新一轮造星运动,此次大型选拔活动或成为互联网界的“中国好声音”,为演播界的崛起提供充分的养料。

爱心通道引全民发声 为盲人读书成就新公益方式

10月29日活动爱心通道同步启动,不同于选拔通道,爱心献声的宗旨是“重在参与”,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随意上传你读的小段子、或是为盲人朋友讲的简短小故事即可。这其中优质的内容都会通过主办方传递到盲人朋友的耳朵中。这一低门槛并且颇具新鲜感的公益方式,已开始在微博及朋友圈迅速扩散,成为今秋公益新潮流。

据“中国好声优”活动负责人、酷听听书事业部总裁俞菲尔女士透露:“作为一档公益主题的造星选拔活动,我们选择了“选秀”与“公益”同时并行的新尝试,“公益“是此次活动的起点也是落点,以助盲公益之名我们召集了如孙楠、梁晓声、严歌苓等众多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加入造势,过程中还将吸引来更多的新人参与比赛,同时吸引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来参与助盲行动,为盲人发声,“读”点什么,或是“说”点什么,哪怕只是微小举动,都是我们愿意看到和非常欢迎的,最终活动选出的新人,将更加热心的投入到助盲公益献声活动当中,我想,这种方式不仅在有声行业,在公益领域,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