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tore畅销榜Top12,9款落户腾讯云

AppStore畅销榜Top12,9款落户腾讯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地球人都知道腾讯在游戏方面很强,腾讯云在移动游戏云服务市场也已全面领先,但是到底有多强,领先有多少呢?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16日

关键字: 腾讯云 APP 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6日 北京消息:地球人都知道腾讯在游戏方面很强,腾讯云在移动游戏云服务市场也已全面领先,但是到底有多强,领先有多少呢?

在游戏业界,苹果的App Store畅销榜排名是一款手游市场表现的晴雨表。近期关注畅销榜的业内人士多少都会感到些许震惊,因为在畅销榜TOP12中,落户腾讯云的游戏已经占到九款!

在这九款大卖的手游精品中,四款由腾讯自行研发,剩下五款来自不同的研发商,但都使用腾讯云作为手游的云服务器。依托腾讯云“精于游戏”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护航服务,没有运维服务的后顾之忧,研发商可专注于游戏制作与发行,五款手游在排行榜上与腾讯自研游戏一较高下、平分秋色。这五款手游分别是:《全民奇迹》、《开心消消乐》、《三国之刃》、《少年三国志》和《全民主公》,你又玩过几款?

AppStore畅销榜Top12,9款落户腾讯云 

五款游戏,五类玩法,五种体验

1、《全民奇迹》

12年前,《奇迹MU》席卷中国网吧。12年后,3D MMORPG手游《全民奇迹MU》正式来袭。《全民奇迹MU》采用Unity3D引擎,将经典画面重置升级,魔幻的画风和精细的人物模型带给玩家极佳的视觉体验,更勾起玩家的往日回忆。游戏玩法亦在原作基础上升级,额外加入副本大战、宝藏炼狱、养成系统,但职业设定中的战士、法师、弓箭手铁三角组合却得到原汁原味的保留。

12月10日,《全民奇迹》公测,2600万的创纪录首日流水引发行业风波。目前,《全民奇迹》上线已超过四个月,但市场表现依然爆红。可以说,在App Store畅销榜已为《全民奇迹》长期留座。

2、《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是一款策略型消除游戏。玩家需要开动脑筋多次尝试,精心设计每一步。游戏画面清新亮丽,音乐动听;关卡丰富,挑战多多,是一款玩家可以不断冲击过关,获取新乐趣的精品游戏!

《开心消消乐》自上线以来屡创佳绩,月流水轻松突破3000万大关,并取得了多个渠道上的休闲手游类第一名,展示了三消类产品完全不弱于中重度产品的创收潜力。!

3、《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是一款三国题材动作格斗手游。独创的自由组合战技系统,配合特色的兵器和灵兽技能,可搭配出上万种格斗套路,战斗酣畅淋漓又变幻莫测,清爽灵活的操作让玩家根本停不下来!

自IOS公测以来,《三国之刃》势头良好,上线当日即取得App Store免费榜第1的成绩。随后又迅速刷新榜单,长期跻身畅销榜首位,被誉为2014动作游戏领域的黑马。

4、《少年三国志》

立体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是一款“高投入、大制作”的热血之作!立项时,团队人数已超150人,研发费用近千万,邀请陈赫代言,春节强势上线,线下广告覆盖春运期火车站、高铁站,在各大卫视、甚至央视进行大规模电视广告投放。《少年三国志》致力于区别其它卡牌手游,多种新玩法实现酷炫合击技能和畅快连击体验,带给玩家视听一体的酷爽体验!

《少年三国志》公测18天后快速进入IOS畅销榜前三,流水突破一亿,成为了2015年手游市场发行最快破亿的产品。

5、《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集塔防、RPG策略、卡牌武将养成于一身的手游。Q版角色各种卖萌,百名史诗武将震撼登场,让三国里的全面战役在玩家指尖生动重现。

《全民主公》上线三天之内拿下免费榜第2,畅销榜第5。一周之内就登顶榜首,表现相当不俗。

五款游戏,五家研发,同一平台

以上五款游戏均由不同开发商进行研发,但是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腾讯云的平台,由腾讯云提供最稳定的基础设施和产品服务。

五款游戏从制作层面来说都十分优秀,但从优秀到成功,游戏厂商还需要考虑更多。优秀的游戏如何推广?上线之后用户大量涌来,如何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响应速度?这都是开发者会面临的问题。

为此,腾讯云提供了可以涵盖游戏运营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从构建稳定可靠地基础设施到简单快速发布游戏,从精细化运营到推广创收。腾讯云不止包办了游戏运维方面的大部分工作,更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支持。

以腾讯云的游戏运维平台为例,在长期的业务积累下,平台已集成很多游戏运维工具,只需简单操作一下就可以完成开服、合服、数据提取分析等操作。

此外,腾讯云还会为精品手游在业务关键期提供护航服务,比用户想得更多,比用户想得更早。腾讯云的专家团队不但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还会主动为开发者提供业务和系统架构方面的优化建议,一旦出现服务器使用峰值或响应超时的情况,腾讯云也能根据其负载均衡的技术,实现业务水平扩展,保障服务的稳定。

生于游戏、精于游戏,更懂客户业务需要的腾讯云在游戏领域已全面领先市场,相信在未来的畅销榜上,我们会看到更多腾讯云上游戏精品的身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