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可穿戴设备将衍生人体网络营销

Forrester:可穿戴设备将衍生人体网络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技术和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研究的说法,可穿戴设备正在达到了某个消费者临界点,在商业上举足轻重,首席营销官(CMO)有必要做好准备,接触拥有微時刻(Micro Moments)的客户,这些微時刻来自人体网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CMO 可穿戴设备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1日 编译:根据技术和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研究的说法,可穿戴设备正在达到了某个消费者临界点,在商业上举足轻重,首席营销官(CMO)有必要做好准备,接触拥有微時刻(Micro Moments)的客户,这些微時刻来自人体网络。

Forrester:可穿戴设备将衍生人体网络营销

消费者知道在什么位置显摆可穿戴设备

在LeWeb会议上Forrester发表了关于可穿戴设备的看法,可穿戴设备的渗透率已经达到10%,苹果手表(Apple Watch)准备就绪。企业必须进入可穿戴市场,做法可以是提供服务,或推出新模型、支付和管理人员。颇有意思的是,Forrester力推“完全人体网络”(All-body network)和市场潜力。 Forrester指出:

可穿戴设备会融合多种设备的不同功能,开创一种完全人体网络,接收各种输入,处理这些输入。

该完全人体网络会衍生出大量的营销。

Forrester还指出: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一众首席营销官可以从完全人体网络里获得越来越多的数据,以建立新的客户体验——有些体验会直接回馈到可穿戴设备上,有些则会通过可穿戴设备上送到其他设备上。那些关注客户年龄的CMO将迎来一个更深刻地连接时代,他们的触角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地延伸到客户的生活里。

这场涉及可穿戴式设备的革命将揭示你是谁、你在哪里、你需要什么、你的感受。那些市场营销人士招摇地启动你的引擎,然后等待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