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部署Teradata企业级数据仓库 中国烟草行业领导者加速数据驱动型转型

部署Teradata企业级数据仓库 中国烟草行业领导者加速数据驱动型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烟草行业领军企业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烟)携手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提供商Teradata天睿公司,将通过建设单一的数据分析系统,助力驰名中外的云南中烟针对核心部门提升全公司的数据分析能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分析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0日 北京消息:中国烟草行业领军企业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烟)携手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提供商Teradata天睿公司,将通过建设单一的数据分析系统,助力驰名中外的云南中烟针对核心部门提升全公司的数据分析能力。

云南中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卷烟产销企业之一,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和业务线。因业务和管理需求,云南中烟对旗下的企业和业务线进行了整合。为满足业务布局调整带来的新需求,云南中烟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先进且性能强大的整合数据仓库,最终将所有的数据整合到统一的数据架构中,以更好地支持其生产、销售、营销、物流和运营管理等业务工作。

云南中烟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后,我们最终决定选择Teradata天睿公司建设企业级数据仓库。我们坚信其在全球积累的丰富的数据分析经验,以及在数十个行业中久经验证的数据分析系统建设方法论,将帮助云南中烟完成数据驱动型转型的战略性目标,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竞争能力。”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表示:“云南中烟能够选择Teradata,让我们在其开启数据驱动型转型的征程中发挥战略性作用,我们倍感荣幸。此次合作也标志着Teradata天睿公司成功地将业务拓展到了中国区烟草行业。我们将竭尽所能,利用领先的解决方案、专业的咨询服务和经验丰富的专家人才,帮助云南中烟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卓越的数据驱动型领导企业。”

Teradata天睿公司38年来一直专注于数据分析能力建设,连续15年位列Gartner公司评选的《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ata Warehouse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的“领导者象限”,在全球服务2500多家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项目。正是由于Teradata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云南中烟坚信Teradata天睿公司是这一项目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