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作者:Brien Posey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12-10 09:50:14

关键字: 电子邮件 APP

因为没有数据连接,无法下载一个应用来打开这个附件直到我达到目的地--这就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几款应用,这样你就可以打开最常见类型的邮件附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0日 专栏:几周前,我在出差途中,想利用这段时间处理邮件。我不能打开手机的数据连接,但是因为我已经把手机设置为接收时下载信息,所以我想可以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阅读和回复信息。这样当有数据连接的时候,我的回复就可以发送出去了。

当然这个时候墨菲定律发挥作用了,其中有一个带附件的信息无法打开。因为我没有数据连接,我无法下载一个应用来打开这个附件直到我达到目的地--这让我想到了应该在手机上安装几款应用,这样你就可以打开最常见类型的邮件附件。

1、Adobe Reader

在我看来,Adobe Reader(如图A)是打开电子邮件附件最重要的一款应用。我接收到大多数重要的附件都是PDF格式的。这些文档从出合同到旅行预定不尽相同。Adobe Reader是打开这些PDF文件最常用的应用(不过也有其他一些应用可以打开PDF)。Adobe Reader是免费的,并且支持所有主要移动平台,同时也可用于PC。

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图A

2、WinZip

另外一款打开电子邮件附件的重要应用就是WinZip(如图B)。WinZip似乎永远都在我们身边,从作为一款在Windows PC上打开ZIP文件的工具开始。尽管WinZip仍然可在PC上使用,但现在也有Mac版本了,并且支持iOS和安卓平台。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图B

3、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另外一款打开电子邮件附件的必备应用就是Microsoft Office Mobile(如图C)。微软提供了针对iPad、iPhone和安卓手机的旗舰生产力套件的移动版本。Microsoft Office Mobile同时也预装在Windows Phone上,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它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微软还将OneNote作为一项单独下载)

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图C

当然,微软Office移动版本的功能并不如桌面版本那么齐全。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很好地让你打开、编辑和某些情况下在旅途中整理Office文档。我通常会在我的Windows Phone手机上使用移动版本的Word来查看和回复编辑的意见。我有时候还会在去演讲的飞行途中使用移动版本的PowerPoint来查看演讲文稿。

4、DocuSign

DocuSign(如图D)也许不像上面我介绍的那几款应用那么有名气,但却得到了迅速普及。DocuSign是用于签署电子文件的应用。例如,和我共事的一个出版商要求我使用DocuSign签一个出版合同,而且最近我还使用DocuSign签了一个厂商的服务合同。

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图D

当人们给你发了一个需要签字的文档,你实际上并不会把它作为电子邮件发送出去。相反,信息中包括一个URL链接,你可以点击链接访问这个文档。在移动设备上,你可以使用DocuSign应用通过Web浏览器来为文档签名。这特别有用,因为并非通过所有移动浏览器都可以顺利地为文档签名。

DocuSign是免费的,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5、GoToMeeting

一星期里几乎总有人会发给我一个基于GoToMeeting的在线会议请求。这种电子邮件信息通常会包含一个链接到一个会议,而不是通过一个附件。不过,如果你在没有安装GoToMeeting的情况下尝试使用链接的话,你将会看到一个提示信息要让你安装GoToMeeting软件。

GoToMeeting应用(如图E)是由Citrix提供的。它是一款免费应用,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让你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参加在线会议。

5款App帮你打开各种电子邮件附件

图E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