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C:ICT市场5大趋势将带来10大商机

IDC:ICT市场5大趋势将带来10大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都在探讨生活越来越数字化,而这个趋势可能会慢慢改变,变的更加物化,但物化并不代表倒退,而是智慧的物理化,其中体现在认知系统、机器人、3D打印等技术上,颠覆与重构正是我们所处的时代。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IDC 市场调研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1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我们都在探讨生活越来越数字化,而这个趋势可能会慢慢改变,变的更加物化,但物化并不代表倒退,而是智慧的物理化,其中体现在认知系统、机器人、3D打印等技术上,颠覆与重构正是我们所处的时代。

而目前我们所处的ICT市场又有哪些变化?IDC预测,到2020年第三平台将成为ICT市场的主流,第三平台占企业IT市场的比例将从2013年的22.6%上升到44.1%。第三平台2013-2020年累计市场规模将达到1954亿美元,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2%,远远高于ICT市场的平均增长率。

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指出,平台正日趋整合80%以上的新增云应用将在6大Paas平台托管,并且行业平台不断增加,到2016年将达到100个以上。

而随着平台的不断增加,应用数量也会不断增长,2013-2017年新增云阴功将激增10倍,其中还会出现更多的新型杀手级应用。霍锦洁还提到基础设施将越来越多元化,2014年-2016年专业的云基础设施供应量将越来越多。

另一个变化是2014年专业开发人员达到了1100万,业余爱好者/平民开发人员达到750万,未来开发人员还会不断增加和转型,尤其是云端开发人员社区将扩大3倍。

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武连峰给出了行业被颠覆与重构的时间表,并且提出了ICT市场5大趋势引领行业的颠覆与重构。即移动与感知将智能扩展到无尽的边缘、社交与协作打造无边界企业、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创新产品与商业模式、软件定义与云计算构建企业弹性基础架构、智慧物理化创造新的体验与产业。

IDC:ICT市场5大趋势将带来10大商机

行业颠覆与重构时间

IDC:ICT市场5大趋势将带来10大商机

颠覆与重构的5大趋势与10大商机 

中国2104年总体IT市场依然增长乐观,未来在东部改革试验区、中西部产业转移区、内陆延边开放区、老工业基地改造区4大重点区域,以及信息消费业、节能环保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业、战略新兴业5大行业板块都有很大的挖掘空间。

IDC:ICT市场5大趋势将带来10大商机

中国2014IT市场总体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