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与村村乐合作服务中国农村市场

作为农媒体平台村村乐有着大量不同类型数据,在很早之前就有很多机构甚至政府单位再问是否可以提供一些报告来指导他们开展工作。村村乐寻找到IDC未来将在中国农村市场、电商平台和零售终端市场等多方位进行深度合作。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1日 北京消息:作为农媒体平台村村乐有着大量不同类型数据,在很早之前就有很多机构甚至政府单位再问是否可以提供一些报告来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就好比有了四肢但缺少大脑。村村乐寻找到IDC未来将在中国农村市场、电商平台和零售终端市场等多方位进行深度合作。

IDC与村村乐合作服务中国农村市场

此次合作借助IDC在全球成熟的研究体系和中国本土强大的研究团队,配合村村乐在中国县级和乡镇根深蒂固的网络优势、到达优势和互联网平台优势。合作将发挥双方在研究、地理位置、客户资源和网络平台等方面的能力,在农村市场的研究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现阶段,村村乐充分发挥“村里有人”的优势,通过“网络众包”模式引领农民创富。这些优势能够将IDC的研究更好地在县级、镇级、村级落地。计划在未来一年联合推出一系列中国农村市场ICT市场分析报告,更好地诠释中国农村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表示,此次与村村乐的合作只是开始, 未来IDC会与更多优秀并且适合我们的企业合作,打造全新的研究生态圈。随着市场的不断深化,过去20多年 IDC一直致力于中国省级、城市级、县级领域的研究。尤其是中国2000+城市的PC、平板、手机市场季度研究报告得到厂商的高度评价。

未来更大的市场机会会下沉到农村市场,合作以帮助IDC更好的解读中国农村ICT市场,这将是新形势下的一种合理的研究方式。

村村乐具有大量基础数据和找到特定条件数据的能力,村村乐董事长刘军非常看好农村市场,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农村的普及,中国城乡间的信息壁垒将被逐步打破,城乡差距将明显缩小,而随着农民生活水平提高,中国农村市场将成为一片新的蓝海!

目前村村乐已拥有1000万会员,近一半的村庄拥有32万站长。村村乐CEO胡伟看到这些会员作为村镇的意见领袖,拥有深厚的村民友好度,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强大的影响力、开放的创新思维,不仅在线上运营层面发挥着极大的管理价值,在线下活动中也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1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