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亚马逊AWS市场营销官:在不断积累中为用户提升创新力

亚马逊AWS市场营销官:在不断积累中为用户提升创新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今日正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亚马逊作为全球云计算服务重量级供应商同样也带来了精彩分享,AWS全球市场副总裁Ariel Kelman在演讲中介绍了亚马逊在云服务应用实践中所进行的创新以及在云计算普惠用户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综合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1日 北京报道: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今日正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亚马逊作为全球云计算服务重量级供应商同样也带来了精彩分享,亚马逊AWS市场营销官、副总裁Ariel Kelman在题为《亚马逊AWS云服务推动创新》的演讲中介绍了亚马逊在云服务应用实践中所进行的创新以及在云计算普惠用户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

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

亚马逊介入云服务市场已有8年时间,AWS通过与众多全球领先的技术厂商、运营商以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希望能为全球的云服务用户带来具有良好客户体验的云计算网络平台。

亚马逊AWS在不久前刚刚被选为Gartner 2013年云服务魔力象限的首位,这证明AWS在拓展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具备绝对优势。

Kelman表示,目前中小型以及创业企业开始逐渐成为AWS的主力用户,这些企业一般都有较为苛刻的IT预算要求,同时又没有足够的专业IT人员进行内部管理,而AWS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大大节省了这些成长型企业的成本与时间,这有效地帮助了他们与大型企业相抗衡。与此同时,大型企业也开始提出类似的需求,因为要想在市场中守住自己地位,大型企业同样需要更加优秀的IT敏捷性,以及更低的风险管控能力,这就要求AWS必须提供能够进行快速响应的基础设施。

除了敏捷性之外,AWS在云服务平台的宽度与深度方面同样具有优势。近年来,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始终在不断变化,同时需求数量也越来越多,他们不仅在要在平台上运行软件,同时也希望更加快速地建立定制化的应用。为此,亚马逊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自动化的服务,并在全球各地建立数据中心,方便用户随时使用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自行编写应用代码的方式管理云应用以及其他的基础设施。

据Kelman介绍,AWS现已在全世界10个地区建立了一系列数据库集群,包括北美、南美、巴西、欧洲、爱尔兰、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地区,而北京地区的基础设施也有望在今年正式上线。AWS去年一共新增了280项功能及服务,而今年1月份以来又增加了140项,用户将充分享受到AWS快速创新能力所带来的益处,从而将精力集中在产品的研发上。

对于中国的企业用户来说,AWS则可以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推进其全球化进程,尤其是那些手机、游戏、社交等相关行业的企业。走向全球化,这对于企业的运营能力有着更强的要求,尽管用户可以寻求不同配制的结构而构建自己的基础设施,但是这一过程毕竟周期太长。而AWS在这方面则可以帮助这些用户更快走向全球。

随着用户数量与需求的不断增加,AWS也开始根据用户反馈建立起不同的定价模式,在为用户节约更多成本、吸引更多用户使用AWS的同时,AWS也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收益,扩大了行业应用范围,并有机会积累更多的行业经验,最后再反过来进一步降低服务成本,带来更高效的服务。2006年以来AWS已进行的42次降价正是基于此,这种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式商业模式让供应商与用户都获益匪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