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亮相科博会 CRM开启移动信息化盛宴

八百客亮相科博会 CRM开启移动信息化盛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科技代表团参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科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1日 北京消息:5月14-18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科技代表团参会。八百客作为中关村科技园代表企业,已连续五届参展,此次更是携旗下移动CRM亮相,集中展示了其在云计算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八百客通过视频展示、客户案例、系统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生动演绎了八百客800APP-CRM、移动CRM、应用商店、社交企业等在线云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让参会者真实感受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云”端管理乐趣。

如今,移动互联网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不仅仅是政务、娱乐、购物、居家、教育,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今年全球移动用户已达32亿,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37亿。现在,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超过4亿,产业收入超9000亿元,移动互联网应用已经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市场潜力之巨不言而喻。而移动办公,作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办公革命。

面对这种趋势,八百客逐步加大对移动产品的投入,不断升级完善移动CRM客户端,让CRM移动起来,争取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科博会现场,很多参会者对八百客的移动CRM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咨询移动CRM的下载使用方法,以及功能价值。

据了解,八百客CRM移动版为用户提供了查看/共享/创建文档,创建/管理销售线索、商机、客户,创建任务/查看项目进度,浏览和使用其它办公应用等功能,用户只要通过移动手机的Web浏览器或者直接进入移动CRM应用程序,就可以快速访问商机、客户、联系人、任务、活动、待审批项目、日常办公等模块。它可以实现企业各类信息系统的移动应用延伸,并可根据企业业务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形成具有企业应用特色的专属移动商务工具。

随着LBS技术的兴起,八百客又将位置功能服务加入到产品中,成为移动CRM的又一大亮点。这种移动定位功能对外勤人员的考勤管理提供了方便。外勤人员可通过自动定位技术签到,并将签到的时间、地点、人物头像等自动记录到800APP系统中,方便人事管理。外勤人员可以随时通过移动程序下订单以及处理数据,可以对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查询、编辑、删除操作,也可以对图片和附件上传和下载。

可以说,八百客推出的新版移动CRM客户端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基于移动云计算技术的CRM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外勤人员更灵活的安排时间,快捷的考勤制度颠覆传统HR管理的繁琐冗杂;它还可以帮助管理者更具有时效性的对员工任务派发和命令下达;帮助企业降低规模扩展时的高成本支出,提高企业效益的增长。

八百客展会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给企业和厂商带来了大量的机会,各方面都是深刻的变革。我们需要颠覆,不然就等着别人来颠覆你。所以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八百客不断创新移动CRM产品,为企业办公提供动力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