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小崔说事》第9期:CIO如何有效地与外部沟通?

《小崔说事》第9期:CIO如何有效地与外部沟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月27日的时候我们邀请了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彭波先生一起分享了CIO如何与企业内部人员沟通,那么在3月27日的这期《小崔说事》中,我们要探讨的是CIO如何与外部人员沟通,如选型阶段怎么与厂商沟通;而谈判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技巧,CIO应该掌握哪些呢?项目上线后,也会需要与厂商进行沟通以保障项目发挥最大作用。3月27日,浙江东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IO王甲佳将会与网友一起探讨如何与外部沟通,敬请关注!!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09年3月30日

关键字: 经理人素质 CIO 沟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实施信息化是一个宏大而复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CIO需要同各种各样的人进行沟通,因此沟通被视为他们必备的技能之一。在2月27日的时候我们邀请了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彭波先生一起分享了CIO如何与企业内部人员沟通,那么在3月27日的这期《小崔说事》中,我们要探讨的是CIO如何与外部人员沟通,如选型阶段怎么与厂商沟通;而谈判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技巧,CIO应该掌握哪些呢?项目上线后,也会需要与厂商进行沟通以保障项目发挥最大作用。3月27日,浙江东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IO王甲佳将会与网友一起探讨如何与外部沟通,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