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自动更新技术被控侵权

微软自动更新技术被控侵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又被控侵犯专利,这一次是针对该公司用来自动更新Windows、Office和其它软件的技术。BackWeb要求法院对微软发出禁止令、宣告BackWeb的专利有效,并要微软提供金钱赔偿。

来源:IT168 2009年3月27日

关键字: 技术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公司又被控侵犯专利,这一次是针对该公司用来自动更新Windows、Office和其它软件的技术。

  BackWeb Technologies在3月20日提出的诉讼中,指控微软的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简称BITS)、Windows Update和其它产品,共侵犯四项BackWeb的专利。总部位于以色列的BackWeb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设有分公司,并以分公司名义向旧金山的联邦地方法院提告。

  BackWeb要求法院对微软发出禁止令、宣告BackWeb的专利有效,并要微软提供金钱赔偿。

  微软代表声称公司尚未接到法院传票,因此不宜“过早”评论。BackWeb公司曾是计算机“主动传递(pushing)”数据技术的先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