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ropbox公布企业级服务 云储存竞争愈发激烈

Dropbox公布企业级服务 云储存竞争愈发激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线存储服务企业Dropbox刚刚公布了其产品的最新升级情况,其中包括一项涉及企业的服务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轻松管理其个人帐号和企业帐号。目前,微软、亚马逊以及其他小型公司正在努力争夺云储存市场,而Dropbox此时发布新产品,其目的不言而喻。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1月15日

关键字: Dropbox 微软 亚马逊 云存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线存储服务企业Dropbox刚刚公布了其产品的最新升级情况,其中包括一项涉及企业的服务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轻松管理其个人帐号和企业帐号。

目前,微软、亚马逊以及其他小型公司正在努力争夺云储存市场,而该领域则被视为移动计算行业的战略关键。Dropbox此时发布新产品,其目的不言而喻。

此次新产品的发布也反映出Dropbox业务重心正在发生改变。该公司的经营重心将由此前的个人文件分享转移至企业客户的文件分享解决方案,这也是目前最为重要,同时也是利润丰厚的市场。

由风投支持的Dropbox的市场估值在40亿美元左右,业界认为其非常有可能在未来一到两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Dropbox在发布会上称,其将帮助用户在不同的帐号中储存文件,以便于区分个人生活和工作。据悉,Dropboxe所涉及公司帐号将由用户所在公司的IT部门管理,而部门管理者也可以通过与企业帐号相连接的移动设备对文件进行远程删除。

就在Dropbox宣布对产品进行升级的同一天,亚马逊也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发布了一款名为WorkSpaces的类似工具,其主要针对大型企业。这无疑将进一步加剧云计算分享文件市场的竞争。

硅谷的传统观点认为,Dropbox需要争取企业用户,因为赢得企业客户能够带来丰厚的回报。

Dropbox企业发展负责人伊利亚•福什曼(Ilya Fushman)表示,该公司已将研发企业产品作为本年度的首要任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