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ropbox新推出中文版云存储服务

Dropbox新推出中文版云存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存储服务Dropbox近日正式推出了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最新Dropbox客户端(2.0.6)和Dropbox网站都已经支持中文。从现在开始,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的Dropbox可供PC、Mac、Linux、Android以及网页版使用,适合iOS使用的版本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来源:天极网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云存储 Dropbox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存储服务Dropbox近日正式推出了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最新Dropbox客户端(2.0.6)和Dropbox网站都已经支持中文。从现在开始,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的Dropbox可供PC、Mac、Linux、Android以及在网页版使用,适合iOS使用的版本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Dropbox创办人及CEO韩瑞杰表示:“在Dropbox,我们相信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生活能够更轻松容易。能够提供不同语言版本,对于实现这种理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Dropbox 目前提供十五种语言版本:包括之前支持的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西班牙文 (拉丁美洲)、西班牙文 (西班牙)、葡萄牙文 (巴西),以及现在新推出的俄文、波兰文、马来西亚文、印尼文、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

Dropbox表示,世界上有五分之一的人口都说中文,过去一年里中文用户增加161%。在过年期间,中文使用者自动上传的相片数量提高了50%。

2007年成立的Dropbox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云存储与共享服务,虽然一开始只为免费用户提供2G的存储空间,但是用户通过参与社交网络邀请等活动,可以拥有超过23G的免费存储空间,这足够个人用户的工作生活使用。Dropbox是为数不多的不限制单个文件大小,支持文件历史版本的云存储服务,通过各种使用技巧,可以实现很多实用功能。在安全性方面,Dropbox是目前唯一支持两步验证的网盘,通过手机动态密码的方式来加强用户帐号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Dropbox企业云服务“Dropbox for Teams”也在今天更名为“Dropbox for Business”,以反映该公司将业务重心从企业内部团队转向更大企业客户的策略转变。在企业云服务市场上,Dropbox已经占有一定份额,该公司称《财富》500强公司中有95%都在使用其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