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达4100万美元

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达41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刚刚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净销售额为170.9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7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0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60美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亚马逊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马逊刚刚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净销售额为170.9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7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0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60美元。

截至三季度末,亚马逊连续12个月内的运营现金流为49.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7亿美元,同比增长48%。截止三季度末,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为3.8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6亿美元,同比下滑63%。截止三季度末的12个月自由现金流包括了该季购买位于西雅图办公大楼的14亿美元支出。

截止2013年9月30日,亚马逊普通股加基于股票奖励的发行股总计4.75亿股,去年同期为4.69亿股。

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170.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8.1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产生的3.32亿美元不利影响,净销售额同比增长将达26%。

亚马逊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2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800万美元。汇率变动产生了700万美元的不利影响。

亚马逊第三季度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09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7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60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净亏损包括了1.69亿美元,或每股0.37美元的与LivingSocial相关的资产减记股权亏损。

“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很忙碌。我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aperwhite,以及全新的KindleFires系列,并以革命性的求救按键惊艳用户,同时获得了他们的正面评价——我们的求救回应仅仅为11秒!”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表示,“以上还不是全部。在过去90天,我们的AWS团队开始执行一项大的政府合同。我们买下了800万平方英尺的运营中心,并在三个设施中安置了1382个Kiva机器人,为顾客提供了全新的艺术级服务。我们还签获了数百万名新Prime订阅用户,发布了Kindle MatchBook、Login & Pay和9部新原创电视剧作;我们加入了Code.org联盟,收购了帮助孩子学习计算的TenMarks公司,更为消费者赢得了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使用Kindles的权利。我们正在为美国运送中心招聘和培训7万名新员工,以在这个假日旺季为消费者提供帮助,我们看到Kindle Million Club在增长,现已拥有14位KDP作家的加入。”

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净销售额预计将在235亿至265亿美元之间,或同比增长10%至25%。

·运营利润(亏损)预计将在(5.0)亿至5.0亿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获利4.05亿美元。

·该预期包括了大约3.50亿美元的股票报酬和无形资产摊销,并且假定,在其他方面,公司没有额外的业务收购、投资,或者法律和解,以及没有进一步修正股票报酬的预期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