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ropbox与苹果、谷歌、微软等巨头抢占个人云存储市场

Dropbox与苹果、谷歌、微软等巨头抢占个人云存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当苹果、谷歌、微软等科技企业巨头们主张进入个人云存储市场时,Dropbox却在这一领域始终展现着强大而难以置信的竞争力,并将用户数量保持在100万以上。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Dropbox 苹果 谷歌 微软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2日 综合消息:正当苹果、谷歌、微软等科技企业巨头们主张进入个人云存储市场时,Dropbox却在这一领域始终展现着强大而难以置信的竞争力,并将用户数量保持在100万以上。

Dropbox位于美国旧金山,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证实了一篇刊登在纽约时代周刊上的采访报道,报道中提到Dropbox用户数量的大量增加要归功于其用户的组成——个人消费用户与小型企业用户。

Dropbox是一家2007年成立的云存储服务供应商。展望未来,Dropbox显然希望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展其用户基础,甚至是添加对意大利语及西班牙语用户的支持功能。

作为吸引更多用户的额外的一个动机,Dropbox正在准备为其广告宣传活动进行一场“用户抢夺竞赛”。排名前100位的Dropbox用户将永久性获得10G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而排名前10位的用户则将获赠100GB的空间。

Box及Google Drive等其他云存储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初始免费空间为5GB。然而,Dropbox为新注册的用户只提供了2GB的免费存储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