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EC文件显示Dropbox已融资3.25亿美元

SEC文件显示Dropbox已融资3.2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云服务商Dropbox最新递交至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成功融得资金3.25亿美元,且仍有空间将该数字提升至4.50亿美元。Dropbox的融资举动于上个月曝光。有消息当时称,该公司在其最终轮的私募融资计划中从黑石集团成功融得2.50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4年2月25日

关键字: Dropbox 融资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云服务商Dropbox最新递交至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成功融得资金3.25亿美元,且仍有空间将该数字提升至4.50亿美元。

Dropbox的融资举动于上个月曝光。有消息当时称,该公司在其最终轮的私募融资计划中从黑石集团(Blackrock)成功融得2.50亿美元。随后再有报道指出,Dropbox的融资规模仍有上升空间,最高可达到4.0亿美元。

现在SEC文件公开了Dropbox的融资信息,该公司已从包括现有股东T. Rowe Price和Fidelity在内的投资人身上成功融得资金3.25亿美元,并且最高可达4.50亿美元。

而据某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Dropbox的融资规模已达到3.50亿美元,公司市值估价与早前传闻的100亿美元吻合。

Allen & Company以及高盛集团负责了Dropbox的融资计划。两家机构在此次操作中共获利825万美元。

此外,SEC文件还显示出,Dropbox在2013年的营收总额为2.0亿美元。

Dropbox是一家为普通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云存储服务的公司。市场从去年起传闻该公司将递交IPO申请。在本月早些时候,Dropbox聘用了前摩托罗拉移动CEO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为公司COO。随后,有消息指出,该公司已秘密向SEC递交了IPO申请。

Dropbox发言人拒绝就上述消息置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