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陈涛:流量已成电商卖家刚需

E店宝陈涛:流量已成电商卖家刚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6日,E店宝CEO陈涛坐在演播室中,成为特邀嘉宾共同主持东方卫视和折不断平台联合打造的《折不断·时尚汇》节目。作为专注于ERP解决方案的E店宝,此次联手东方卫视,跨界打造时尚类电视节目,其目的用陈涛的话概况来讲,那便是要“跟着用户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1 17:26:27

关键字: 电子商务 E店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12月16日,E店宝CEO陈涛坐在演播室中,成为特邀嘉宾共同主持东方卫视和折不断平台联合打造的《折不断·时尚汇》节目。作为专注于ERP解决方案的E店宝,此次联手东方卫视,跨界打造时尚类电视节目,其目的用陈涛的话概况来讲,那便是要“跟着用户走”。

 

事实上,在“跨界”发展已经成为常态的今天,如何能够通过“跨界”的玩法,进行多行业资源整合,用创新的思维方式,获得更好的效果,成为了众多商家都在研究的课题。而此次E店宝联合东方卫视打造时尚节目,便是通过电视媒体,为其电商卖家引入更多的流量。而这也是E店宝2016年的重点战略:不仅要为电商提供ERP解决方案,还要为其实现导流服务。

联手东方卫视 对接商家和用户

据介绍,“折不断”是E店宝专为《时尚汇》所打造的官方电商平台,是电视节目的配套解决方案。入驻该平台的商家可以通过“折不断”来实现与电视观众的互动和交流。折不断将精选质量好,销量好和服务好的品牌商家入驻,为消费者推荐具有品牌性、靠谱甚至是比许多一线产品更好的品牌。

而在产品推广方面,E店宝也将根据后台大数据的整理分析和深度挖掘,根据消费者消费偏好和季节推荐当季最为流行的商品。而“折不断”入驻的商品类别将涵盖美妆、服饰、鞋包、家居等众多品类。

在陈涛看来,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快时尚品牌的发展,快时尚品牌越来越成为消费的主流,流量已经成为了电商卖家的刚需。而此次参与到东方卫视《时尚汇》的节目中来,便是要“跟着客户走”,为用户提供其最为需要的流量服务。

事实上,《折不断·时尚汇》的打造将涉及E店宝两大重点战略的打造:一是不断加大E店宝的投入,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管理服务;二是,除了传统的管理功能之外,E店宝还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流量服务,将E店宝打造成能够帮助商家卖货的管理软件。

而之所以选择电视节目作为首要发力的合作方,陈涛对环球科技表示,这主要是看重了电视媒介的三大优势。一是其所拥有的品牌效应。东方卫视作为老牌电视媒体,其在全国都有强大的影响力,自身所带的品牌效应在收视率、产品推广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保证。

其次,在内容方面,《时尚汇》是一档话题类时尚节目,就消费者所关心的话题、事件和热点进行讨论,能够引起共鸣,能够形成真正的品牌效应,对于品牌露出等都有推动作用。

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是能够为品牌商导流。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将会通过主持人介绍、屏幕字幕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参与到“折不断”平台的活动中来,为平台上的品牌商家实现导流的目的。同时,在如今,电视节目的播出已经不再仅仅局限在电视一个平台,也将会在互联网、媒体各类的传播。通过这一平台,将流量方串到一起,共同为E店宝客户服务。

2016新战略:技术之后是流量

E店宝在EPR解决方案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与经验,但在互联网不断广泛渗透的同时,陈涛也在思量着E店宝的发展之路。“我们希望不仅仅为商家提供技术方面的服务,也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最为重要的导流服务。”

今年10月,E店宝正式推出“一键入驻”平台,帮助中小卖家在多个电商平台上同时开店,获取有价值的流量,增加客户积累,提升销量。

由于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及购买平台的日益多样化,碎片化流量已成为电商行业中不可小觑的组成部分。电商平台需要优质的商家和商品入驻,而更多的中小卖家商家,需要借助更多的流量渠道来提升销量和获取客户。

对于E点宝来说,未来将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前端的流量对接管理,到后端的综合管理,将是一个全链条的解决方案。E店宝不再仅仅是一个打单工具、仓储软件,还将帮助客户建立品牌推广、打包的推广渠道。同时E店宝也将计划与明星、电影等合作,为品牌厂代言,带来更多的品牌效应

而这也将是E店宝在2016年的重点发展战略:不仅仅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管理系统,还将为商家带来流量上的帮助,将流量与品牌对接。同时,E店宝通过对于平台消费群体的分析及对于商家商品标签化的分类,精准的连接了细分电商平台消费者和电商商家的供需关系。从而达到细分电商平台流量和电商商家的精准匹配。

目前,根据数据统计《折不断·时尚汇》在东方卫视首播后,将覆盖覆盖全国137个省市级电视台,每天电视台共播出频次为201次。该档节目总覆盖人群达到8.27亿,覆盖1-4线城市白领时尚人群。同时东方卫视与折不断精诚合作,对接全网45个主流电商平台,创造了新媒体电商的表现形式。而明年《时尚汇》将会有52期节目,而E店宝也将与52个品牌展开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