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环信获得“易观之星”大奖,入选PaaS市场实力矩阵领先者

环信获得“易观之星”大奖,入选PaaS市场实力矩阵领先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易观智库数据驱动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中,环信获得由易观智库颁发的“易观之星”大奖,并入选2015年中国功能服务型 PaaS市场实力矩阵领先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1 15:03:42

关键字: 环信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12月17—18日,易观智库主办的“2015易观智库数据驱动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百家知名企业、数千名听 众前来参会。为期两天的大会围绕“量化变革”这个主题,来自互联网各界最炙手可热、新兴崛起的资本与创新者力量,与众多行业知名人士探讨互联网热门议题, 通过大数据分享了互联网的变革之道。

环信获得由易观智库颁发的“易观之星”大奖,表彰环信即时通讯云和环信移动客服产品2015年在行业取得的瞩目成绩,并入选2015年中国功能服务型 PaaS市场实力矩阵领先者,获赞明星中的明星。环信推动了整个即时通讯云行业从PaaS服务向SaaS服务延展的风潮,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易 观智库董事长兼CEO于揚在会上表示,过去很多行业在很多时候如同盲人摸象,依赖于单一的数据和片面的经验,而未来大数据将成为商业新能源,实现数据价值 的核聚变,推动各行各业发生化学反应,让传统行业做到洞若观火,推动其发展。而环信大数据产品也即将对外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易观智库分析总监王珺在企业服务论坛做了主题演讲,王珺认为:

1,企业服务加速产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

2,“互联网+”背景下企业需求不断深化。企业的互联网化分成了四个阶段:第一,认知;第二,切入;第三,成长;第四,我要进行升级,通过一些大数据这样的武器,实现下一个轮回和飞跃。

3, 企业服务市场成为资本追捧的热点,而其中环信更是明星中的明星公司,一年时间实现四轮融资。环信从连接“人与人”为愿景的即时通讯云产品出发,进而在 PaaS平台上生长出了连接“人与商业”的SaaS产品环信移动客服。同时还逐步上线了环信大数据产品、环信反垃圾产品,打造了一个IM蓝图的全产业链布 局。

4,PaaS、Iaas为企业互联网化降低门槛,PaaS、Iaas市场格局呈现百家争鸣。同时环信在2015年中国功能服务型PaaS市场实力矩阵名列前茅,属于领先者矩阵中的领先者。

“易观之星”年度大奖新鲜出炉

"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由易观智库举办,是中国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之一,在业内权威性强,被公认为是对行业创新最高水准的企业和品牌的褒奖。奖项评选耗时 一年,并基于易观千帆、易观方舟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智库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通过产业图谱征集、2015年应用TOP榜、点将台及实力矩阵中筛 选出获奖企业。

本届易观之星颁奖典礼获奖企业包括:环信、百度、纷享销客、红圈营销、销售易、阿里云、腾讯云、百分点、慧优科技、九次方、车易拍、优信拍、平安好车、马可波罗、慧聪网、科大讯飞、思必驰、阿里妈妈、璧合科技等等。

2015 易观数据驱动创新峰会不仅是业内外人士交流互联网大数据如何寻求创新和变革的平台,也是2015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年度盘点和收官盛宴,同时更希望成为展 望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全新发展的序幕:所有的企业最终都会成为数字企业,对数据的处理也会成为企业的“刚需”,数据的挖掘、处理、分析,如何应用 到企业的增收节支提效,以及数字用户资产管理成为企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落地的关键步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