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为“规模”经营找一个靠谱的伙伴

为“规模”经营找一个靠谱的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进入21世纪,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改变,电子商务快速兴起,传统连锁经营企业开始探索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线下的可能性。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4 10:02:23

关键字: E店宝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4日 北京消息:进入21世纪,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改变,电子商务快速兴起,传统连锁经营企业开始探索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线下的可能性,而网店的连锁经营,也拉开了序幕,从一个电商渠道,扩展到更多的电商渠道,跨平台经营成为常态。

变大了,也更难了

商业连锁经营,是建立在现代管理基础之上的,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同时并重,才可能驾驭更大的“规模”。

以连锁零售业为例,国内许多连锁企业的信息化程度依然较低,或者信息系统均是孤立地建设和实施,在一个个“信息孤岛”的状态下,无法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由此带来了很多管理上的弊病,比如无法即时了解什么畅销、什么滞销、每件商品的毛利多少等问题,无法及时实施品类优化调整,无法统一结算,库存和供应链难以进行统一管理。

相对而言,网店的大部分数据都在交易时自动生成,貌似可以直接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但,在面对多个电商平台时,网店的管理难度并没有比实体店好多少,仍然存在销售数据、财务数据、库存数据等信息汇总的问题,尤其是物流管理。当日单量达到500以上时,仅靠人工处理,不仅费时耗力,而且极易出错。

为“规模”找一个靠谱的伙伴

现在有很多针对连锁企业的信息管理方案,我们在此重点讨论针对大中型连锁网店的管理。

有没有可能把不同电商渠道的信息都汇总到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直接在这个平台上管理所有的订单、库存、财务、客服和员工,从而打破连锁经营的管理魔咒?圣特尔公司的E店宝,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圣特尔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电子商务整体咨询服务方案提供者,为服装、化妆品、3C、家居等10多种领域提供电商咨询服务方案,积累了超过10万家电商的服务经验,并针对细分行业推出了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E店宝ERP就是一款专为电商而生的管理软件。

·E店宝在库存管理和财务管理层面例如订单的出入库、下订购单、物流订单等等都能满足电商企业的业务需求,能让企业一目了然的看到当前库存的情况,而且订单的出库入库自动化管理。企业通过月报表能看到每个平台的实际的成本价、销售价,为电商企业整个的财务管理和产品的库存管理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软件自动化智能支持。

·售后管理层面,E店宝的退货到货功能,解决了售后库存不好管理,数量统计不准的问题,完美的控制了退换货入库节点。售后模块还可以做到售后问题订单的详细记录和登记,例如责任人、责任部门、售后问题类型等,并自动生成及关联售后报表,便于售后人员的后续管理、跟进、分析、统计。

·针对双十一,E店宝会提前三个月帮客户进行数据归档,让客户的数据库变的清晰轻便,订单处理的时候速度更快。对于服务器的处理,E店宝会针对一些中大型的客户进行服务器扩容。在多单量打单的处理方面, E店宝也和多个主流快递公司进行了对接,支持多物流公司订单打印。

1.2亿订单的背后

去年双十一E店宝处理总订单量是1.2亿单,占淘宝总单量的44%。而这些订单,在淘宝规定期限内,E店宝完整处理。

圣特尔除了有针对中大型电商开发的E店宝ERP外,针对小型电商,圣特尔也有为小型电商提供创绩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专为大型电商定制解决方案。

互联网时代,连锁经营依然是发展趋势,想在线上重现连锁经营曾经在线下的光辉岁月,利用E店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来帮您实现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