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来赞达网购革命首天吸引超过一千三百万位来自东南亚的顾客

来赞达网购革命首天吸引超过一千三百万位来自东南亚的顾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1日来赞达正式拉开网购革命的序幕,这标志着东南亚网购市场上最繁忙的一天。于二十四小时内,来赞达作为领先东南亚网上购物和销售目的地的购物及零售平台吸引超过一千三百万人次到访网站,整个地区的订单相比2014年增长达3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30 14:50:49

关键字: 电子商务 Laza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30日 北京消息:

·整个地区的订单相比2014年增长达3倍

·来赞达网络革命首天吸引超过一千三百万人次到访网站

·跨境卖家销量录得4倍增长,订单数量达到12万8千單,为去年双十一的35倍

11月11日来赞达正式拉开网购革命的序幕,这标志着东南亚网购市场上最繁忙的一天,亦象征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全年最大的购物盛会正式启动。于二十四小时内,来赞达作为领先东南亚网上购物和销售目的地的购物及零售平台吸引超过一千三百万人次到访网站,整个地区的订单相比2014年增长达3倍。

流动平台继续成为我们增长的重要助力,来赞达流动程式于六个国家的Google Play 和App Store 的评分高达1.7位,在双十一当天单日的下戴量达十五万次,而流动平台亦为来赞达于东南亚地区带来大约60%的销售。

跨境卖家见证4.2 倍的销量增长!

在来赞达于东南亚录得3倍销售额增长的同时,跨境卖家同样见证到销售量的卓越的增幅。来自东南亚顾客的订单达到12万8千的骄人数字。菲律宾于双十一录得5倍的销量增幅,而印尼录得销量于双十一当日对比平日的增长达到4倍,跨境卖家见证健康与美容6倍的销量增幅, 时装及玩具和婴儿类产品的销量增幅也达到5倍。

来赞达跨境行政总裁Aimone Ripa di Meana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于所有国家销售的跨境卖家在网购革命打开了出色的序幕。在跨境卖家为来赞达提供众多货品的同时,我们会继续致力为广大顾客提供无限的选择,无法抗拒的优惠和出色流动及不费周章的购物体验。我们正着力筹备今年网购革命的最后一项盛事- 12月10日、11日、12日一连三天的压轴优惠,来赞达预期今次活动统将会录得8至10倍的销量增幅。」

全年最棒的销售时机

在为期一个月的网购革命活动中,除了平日的优惠外,来赞达将每周介绍不同产品类别的亮点,策划品牌的展示,及与银行合作进行的独家促销。除了线上的推广,我们也会推出电视广告,务求将让网购革命烙印于消费者心中。本年度的网购革命有4个关键目标:

✓     为期一个月的网购革命和优惠; 从11/11开幕, 4周的应用程式和类别的重点推广,以及在12月10日、11日、12日为期三天的压轴优惠.

✓     应用程序促销:  涵盖应用程式上的独家优惠和优惠券给东南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客户体验

✓     社交娱乐和游戏;消费者通过互动游戏,比如在网站上参与幸运大抽奖,消费者可以在社交媒体进一步分享本次活动的最新体验

✓     品牌、卖家和合作伙伴的专属位置: 在网站上为品牌、卖家和销售商提供最显眼的指定区域

预计高达8 - 10倍的销售增长!

为了帮助卖家淮备促销,来赞达团队将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持方案,包括培训以及在活动前提供独家提示和售卖技巧,比如介绍在这六大市场中,每个市场最热卖的产品种类和消费者行为的商业见解。此外,团队会为卖家提供库存规划和包装总量方面的建议,让他们为预期订单暴增的日子能营运顺利做好准备。

来赞达团队会与卖家紧密合作,确保卖家在本年度最大的促销活动期间保持最佳的竞争力。跨境卖家可以通过后台系统—卖家中心的推广工具参与来赞达本次活动。由于12/12网购革命将收到大量申请,我们建议卖家尽早提交产品申请以供审核。提交申请日期现正开放,11月27日结束。

2014年,来赞达在截至12月12日的网购革命活动中达到了超过平日交易额10倍之多的销售总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