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双11来了!E店宝助力电商用户快速抓单,大批量发货

双11来了!E店宝助力电商用户快速抓单,大批量发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双11,E店宝帮助宝洁处理订单220万单,帮助良品铺子处理订单100万单,帮助艺福堂处理订单80万单,帮助膜法世家处理订单35万单,并先于淘宝规定期限,在三天内全部发货。在这个过程中,无错单,无漏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1 11:14:03

关键字: E店宝 双十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1日 北京消息:2014年双11,E店宝帮助宝洁处理订单220万单,帮助良品铺子处理订单100万单,帮助艺福堂处理订单80万单,帮助膜法世家处理订单35万单,并先于淘宝规定期限,在三天内全部发货。在这个过程中,无错单,无漏单。

10年历程,E店宝具备成熟的电商行业经验及连续5年双11大促支撑经验。在今年的双11中,截止11月11日凌晨2时,E店宝客户魅族销售额超2亿!宝洁1.8亿!良品铺子3000万!伊芙丽3500万!E店宝一如既往的助力电商用户超快速抓单,大批量发货。

订单快速处理

对于电商商家来说,订单的处理是最重要的业务环节,特别是双11期间,日均发单量在几千单以上,在多的时候达到上万单甚至几万单的商家,对于订单的处理速度与便捷性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双11大促开始后,从首小时进入的大量订单开始,每一笔都要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订单的发货、物流匹配,因而订单的精确度、多订单的合并,都是双11期间对ERP性能要求的很核心的关键点。E店宝的处理速度在业内名列前茅,包括E店宝ERP开发出的财递通,对接多快递解决方案都是帮助商家解决现实业务问题的。

数据库清晰轻便

应对双11,E店宝会提前三个月帮客户进行数据归档。针对客户比较多,订单也比较多的电商商家,要保证快速的订单显示速度和处理速度,这就需要数据的清洁性。E店宝提前三个月把客户的数据信息进行归档会让客户的数据库变的清晰轻便,让电商商家在订单处理的时候速度更快,对于电商客户来说,是一项非常贴心的服务。

服务器“扩容”支持

另一点就是对于服务器的处理,E店宝会针对一些中大型的客户进行服务器扩容,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大型量级的客户的订单处理数据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同时处理订单的工作人员数量较多,需要一个良好的服务器环境来保证处理速度和节点。E店宝在双11大促期间的扩容支持接了大中型客户的“燃眉之急”。

高效提升订单处理效率

双11期间,电商商家还可以通过E店宝来做一些预设性的归置,订单一进入E店宝软件就能通过预设性的规则进行处理,让商家订单处理的工作量减轻,处理效率加快。还有多快递的匹配,商家也可以提前预设好快递的规则,使用财递通可以进行智能的快递的筛选,保证商家能用最高额性价比进行发货。

智能高效面单打印

在多单量打单的处理方面,咱们E店宝也和多个主流快递公司进行了对接,支持多物流公司订单打印,现在更是与各个快递平台对接了热敏打印,整个订单打印的处理速度就进一步提升。

智能验货体系,规避错、漏发货

值得一提的E店宝二代产品中E店宝ERP的验货体系,发货过程中最怕的就是发错、漏发,电商商家需要有一个环节来把关,E店宝ERP在最后有个验货的环节就做的非常漂亮,甚至另电商商家对仓库人员的技术要求都降低了,之前是需要一个学历较高又要懂电脑的人,现在用E店宝ERP,只要有一个人会操作就可以,大大降低了发货人员过程中的技术含量。E店宝的软件会涉及到货位规划、库位管理,这都是属于专业仓储,一旦发货量达到一定的数量,这对仓库管理也是一种学问。而E店宝ERP的仓库管理模块可以实现仓位管理、货位管理、扫码管理等若干种符合现代仓管理的功能。

支持日发包量200万单

双11期间的发包环节,对于电商商家也是一个压力测试。正常情况下是仓库有2-4条打包线,在双11期间会扩充至6-8条线,这样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双十一的过程中。而E店宝的打包、称重、发货功能模块,不仅能帮助电商商家智能、准确、高效的进行业务处理,更能够满足多个工作线同时操作的需求。同时,2014年,E店宝ERP全网升级,以实现支持日发包量200万单,全面支持电商商家双11大促中的大发包量需求。

智能并行多种促销方案,商家促销“按需设置”

同时E店宝“赠品促销设置”功能能够帮助商家在双11大促期间实现智能化、多元化、精准化的促销方案,准确实现赠品数量统计和控制,赠品赠送方案还能够智能按需设置。同时在促销后,能够清晰统计赠品成本。有效提升大促运营效率。

全国服务中心24小时响应

2015年9月,E店宝成立曲阜服务中心,六班轮岗,400客服全天在线,真正实现7*24小时响应服务。

连续五年双十一, E店宝全员实行72小时值班制,除派出研发及实施工程师、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等300余人为全国客户提供客户现场驻场支援,“面对面”处理卖家问题,其余的人员聚集总部做好后备支持,做到“及时反馈,快速反应,迅速处理”。

E店宝在双十一期间开放7*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400-678-4555,接通后选2即可进行通话!同时E店宝还通过企业QQ:4006784005为您提供在线服务。

又是一年双11,祝愿E店宝的新老客户能够在E店宝的帮助下,“稳赢”双11!再创业绩新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