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IaaS通过两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普元IaaS通过两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2月15日,第五届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公布了第三批云测评名单,普元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软件(Primeton IaaS)正式获得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国家标准云测评证书。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1 17:18:07

关键字: IaaS 普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2015年12月15日,第五届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公布了第三批云测评名单,普元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软件(Primeton IaaS)正式获得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国家标准云测评证书。

云测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起,对市场上已有的云产品、云服务、云解决方案进行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评。测评范围涵盖云计算建设、服务、产品和安全等各个方面,测评体系包括云建设、云服务评价、云计算产品标准符合性测评几大部分,是目前最全面的测评标准。

本次普元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软件(Primeton IaaS)通过云测评中《信息技术 弹性计算应用接口》和《信息技术 虚拟机管理通用要求》两项标准验证测试,是对普元云计算领域专业实力的肯定。除了国家专业机构的技术认定,普元云计算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资料显示,普元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Primeton IaaS)已经在中国银联、国家电网、兴业银行等大型客户中取得了广泛应用,其可靠性、安全性、易用性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普元IaaS通过两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普元Iaas通过“信息技术 弹性计算应用接口“标准测试

普元IaaS通过两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普元Iaas通过“信息技术 虚拟机管理通用要求”标准测试

据了解,普元云计算的发展可追溯到2006年。当前普元的四大云计算平台产品,历经多个云项目洗礼,符合业界云计算技术发展趋势,以开放独立的软件架构,脱胎于国内客户需求,涵盖IT运营监控、云服务、作业调度、云资源管理等方向,在服务连续性、安全性上有独到的设计,有同城双活、异地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普元的产品不只局限于云计算。资料显示,普元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已跨越云计算、大数据、SOA三大领域,在金融、电信、电力、军工、能源、政府、制造、物流等多个行业的数千关键应用上得到验证。在2015中国500强榜单中,包括中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等超半数前50强企业都信赖普元,选择依托普元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加强企业数字化转型,确保自身优势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