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我们准备好了

一年一度电商人的盛会“双十一”即将到来,为帮助电商卖家了解平台政策、梳理业务流程、了解E店宝ERP新功能、传授大促技巧和注意事项,E店宝在全国举办了以北上广杭为核心的20余场双十一培训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8日 北京消息:一年一度电商人的盛会“双十一”即将到来,为帮助电商卖家了解平台政策、梳理业务流程、了解E店宝ERP新功能、传授大促技巧和注意事项,E店宝在全国举办了以北上广杭为核心的20余场双十一培训会。培训会中,E店宝邀请了淘宝小二带给大家讲解有关2016年平台的新政策和新的运营玩法。同时分享了行业大咖客户们的成功经验,帮助卖家在大促中直线前进,不走弯路。2016年双十一淘宝推出了网红直播,E店宝邀请模界网红专家带来淘宝网红直播营销的培训,教授广大卖家利用社交媒体及直播通道运营网红流量。帮助卖家利用社交媒体引流,快速实现业务增长。

为顺利完成双十一任务,确保平台的高效平稳运行,E店宝已经开始对平台及接口研发进行升级计划,对自身软件进行压力测试以及性能问题全面分析,针对不同类型的原因制定支持策略;双十一针对系统运维保障方面,对数据进行归档,优化服务器及网络的运行环境,全网安全检查及安全加固,完成防病毒、系统升级等。期间还会派出400余名驻场技术和服务人员赶赴卖家客户营销中心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指导,确保客户稳定度过双十一。

每年双十一后的发货环节,也是卖家注重的重要环节。E店宝已经与国内最大的快递物流查询平台快递鸟进行了合作,打通国内400多家快递物流公司。从订单处理到仓库管理,再到发货的物流跟踪,E店宝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卖家提供一站式的电商ERP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E店宝已有连续六年双十一支持经验, E店宝全员实行72小时值班制,除派出研发及实施工程师、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等300余人为全国客户提供客户现场驻场支援,“面对面”处理卖家问题,其余的人员聚集总部做好后备支持,做到“及时反馈,快速反应,迅速处理”。 自2014年起,E店宝ERP软件突破日单发包200万,满足了卖家在双十一期间大批量发货的需求。

2015年双十一,淘宝主会场报名的卖家,超过40%由E店宝提供服务。

2015年,E店宝总处理单量超过2亿。承载了总单量的30%。并在阿里规定发货期限内顺利地帮助卖家完整进行订单处理、打包发货、全程跟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8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