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电商营销新模式 E店宝ERP产品升级迎双十一

电子商务ERP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E店宝副总裁宗玄在接受环球科技采访时表示,移动端交易额的提升,已经成为必然的一种趋势。同时,作为网红年的2016年,如何将这种模式变现、对于商家来说如何引入网红直播,而网红与电商的关系,都成为了商家关注的焦点。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0日 北京消息:今年的双十一大促还有两个月即将到来,消费者们已经开始准备添加购物车,而商家们也开始为这一天的忙碌做准备。

从去年天猫双十一的数据来看,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232个国家参与促销活动,物流订单量达到4.67亿。同时随着网红、直播等概念和模式的兴起,也让今年的双十一拥有了更多的玩法。

电子商务ERP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E店宝副总裁宗玄在接受环球科技采访时表示,移动端交易额的提升,已经成为必然的一种趋势。同时,作为网红年的2016年,如何将这种模式变现、对于商家来说如何引入网红直播,而网红与电商的关系,都成为了商家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E店宝于今年成立了“模界”公司。模界成立之初,就获得了知名平台的战略投资。以北京为总部还建立了韩国、重庆分公司。目前的模界已经是新浪微博及多家知名直播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通电商和网红的桥梁,为广大卖家提供网红营销整体解决方案。

宗玄介绍,“模界”的成立,将会帮助商家了解网红模式,清楚直播,帮助商家通过网红来实现变现。而目前,E店宝也与淘宝直播、微博等直播平台进行了打通,为商家提供更加便利的平台对接。

对于外界关于E店宝产业链太多的质疑,宗玄强调:E店宝的使命是领导行业的发展,而作为逐渐崛起的网红直播模式,E店宝希望能够占得先机。对于E店宝来说,ERP业务是基础,而网红直播则是新的业务模式。

对于基础业务,E店宝的重视也是显而易见的。今年双十一,E店宝从8月底已成立专项项目组,在稳定率及发单量支撑层面,已经做好准备。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去年双十一,第一个小时E店宝就处理2000万笔订单,双十一当天发货超过1亿笔订单,处理单量远超过同类服务商第二名和第三名处理量的总和。

今年双十一前夕,E店宝将安排全国20余场的“E店宝双十一客户培训会”,帮助客户梳理业务,总结去年容易发生的一些问题,做好备战双十一的准备。今年还新增了淘宝网红直播营销的培训,帮助电商企业快速引流和变现。

在产品层面,E店宝也进行了产品升级,部署云平台,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前不久,E店宝ERP推出了后置打单功能模块,针对仓库面积大,仓库分地域,客单件大的客户,订单在进入EDB软件系统完成订单审核后,自动分配热敏单号、自动生成波次、在验货完成的同时自动打印快递单,从仓库管理方面提升电商的智能化、精准化管理程度。

同时,E店宝推出的电商ERP服务新标准“敏捷、专业、可靠”也将在今年继续推进,将服务理念植根于细节中,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完善电商ERP行业服务规范。而产品按行业化的划分按大、中小客户划分,客户无论是20包、30包、50包、100包,都都够提供不同的支持。

2016年E店宝的战略格局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增加新的产业布局和业务模块:基于微商、红人电商、跨进电商、线下电商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二是细分客户领域及业务规模,推出针对成熟期大客户的高端定制服务、针对发展期中型电商企业的标准ERP版本、和针对初创期小微电商企业的灵动版ERP。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0

11: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