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发布医疗保健分析探索站点

Teradata天睿公司发布医疗保健分析探索站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联合两大主要健康保险机构,基于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推出探索性分析创新社区站点(Innovation for Discovery Analytics Community Site)。该站点旨在医疗保健机构中的分析专业人士中推广数据分析的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08 14:21:32

关键字: Teradata 大数据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08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联合两大主要健康保险机构,基于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推出探索性分析创新社区站点(Innovation for Discovery Analytics Community Site)。该站点旨在医疗保健机构中的分析专业人士中推广数据分析的价值。该分析站点将在11月15日正式启动。

设立探索性分析创新社区站点旨在增强数据科学家和分析专业人士之间的对话,有望提高使用探索性分析的标准,并改善医疗保健服务的质量。该站点将提供应用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分析功能的基本学习体验,并带来行业人士之间的协作机会。Aster用户能够直接访问该站点,而且也能够访问Teradata Aster AppCenter中一系列预建的分析功能。

Teradata Aster AppCenter是一个安全的发布平台,能够让用户分享“大数据分析”,获得相关的协作和洞察。这将支持高效和有效的大数据应用,加速跨组织的部署和协作。这样,将削减开发成本,并使得宝贵的洞察被分享和重复利用。

该项目的不同执行赞助人均表示,探索性分析创新社区站点旨在为不同的医疗保健机构带来各种益处。

该项目执行赞助人、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保险公司Horizon Healthcare Services, Inc.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官Jason Cooper表示:“我们一直在探寻不同的方式,通过更加协作的方式,释放大数据和分析的能量和价值。这个全新的分析探索站点将能够使得我们同其他医疗健康保险公司分享算法、洞察和解决方案,并最终为所有的会员带来收益。”

该项目执行赞助人、BCBS Minnesota公司数据分析副总裁Chuck Martel表示:“该社区站点应用Teradata Aster的独特分析功能,将能够带来我们不曾拥有的制胜组合。我们期待在高级分析的会员协作中获得巨大收益。我们希望使用能够重复的应用程序,加快获得大数据洞察,以改善会员的体验,并降低整个网络的医护成本。”

Teradata Aster AppCenter包括一系列预建的分析功能,能够为参与企业提供保存最具价值的分析工作流程的能力,包括应用程序、轻松执行、结果可视化以及洞察分享等环节。

在现阶段,已经创建了8个用于分享和协作的应用程序,并正在实际环境中应用:1)HL7 消息解析器(HL7是用于医疗信息系统的消息格式);2)患者关联分析和住院日数(Patient Affinity and Length of Stay);3)患者对照(Patient Comparison);4)入院诊断程序路径(Admission Diagnosis Procedure Paths) 5)手术路径(Path to Surgery);6)糖尿病人再入院(Diabetes Patient Readmission);7)用药关联分析(Drug Affinity Analysis);8)预后分析(Impact Analysis)。此外,可用的分析类型和功能将随时间增加而扩展。

不同于其他分析社区站点通常受制于特定的分析技术,探索性分析创新社区站点依托Teradata Aster 大数据探索平台,将支持广泛的分析技术和语言,以支持大量健康医疗保险公司的各种分析技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