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公布Q2财报收入达6.23亿美元

Teradata公布Q2财报收入达6.23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在2015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减少8%,达到6.23亿美元,同时净收益从一年前的9600万美元大幅降低至亏损2.65亿美元,这也是多年来Teradata的首次亏损。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8月10日

关键字: Teradata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0日 北京消息: Teradata在2015年第二季度亏损了2.65亿美元,3.4亿美元的商誉减损费影响了它的利润,此外还有大额交易的继续延期以及销售周期加长等因素。

Teradata在2015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减少8%,达到6.23亿美元,同时净收益从一年前的9600万美元大幅降低至亏损2.65亿美元,这也是多年来Teradata的首次亏损。

Teradata在2015年第一季度就表现地不太理想,而第二季度收入持续下滑,同时赶上了定时减值费用的坏时机。这是一次性的,但是两个季度的收入下滑再加上客户减少大额采购,这无疑暗示了更深层次的问题。

首席执行官Mike Koehler在他的声明中表现出积极的态度:“我们相信Teradata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继续努力应对不变汇率增长问题。我们在今年年初创建的整合业务部门——Data and Analytics and Marketing Applications Divisions——正在取得进展。借助更一致、专注于端到端的资源,我们将加快改进我们的增长计划,提高运营效率。”

这意味着外汇转换问题可能会阻止其非持续性、报告的货币计算下实现增长。

他补充说:“我们仍然对我们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保持信心,并且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让Teradata在2016年及之后有更好的成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评估那些可能会对我们业务有利、提高股东价值的新举措。”

这里的“评估新举措”有些模糊和让人感到困惑的。这可能有多重意思,从创建新业务,到公司重组,甚至是出售部分业务或者全盘卖掉。

 Teradata公布Q2财报 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商誉减值是和最近创建Marketing Appliance业务部门有关的。Teradata表示,“这提供了用于数字营销、营销资源管理、全方位渠道营销和营销分析的领先解决方案”。Appoxee是一家总部在以色列的初创公司,面向云和移动用户提供信息推送技术,这家公司在1月被Teradata以2000万-2500万美元收购。

Teradata现在预计2015年秋季的收入会降低,因为大额交易继续推迟以及销售周期加长等因素:“2015年全年的收入现在预计将会报告下滑3%-6%,在不变货币计算同比增长0-3%。”预计还是净亏损的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