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计算中国峰会暨亚太用户大会4月召开

云计算中国峰会暨亚太用户大会4月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业内人士每年必参加的专业盛会——2015第七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亚太云计算用户大会 (The 7th Cloud Computing China Congress & Cloud Computing User APAC Conference | CCCC/CCUAC 2015 www.thecloudcon.com/cn/ )——将于4月23日再次登陆北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业内人士每年必参加的专业盛会——2015第七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亚太云计算用户大会 (The 7th Cloud Computing China Congress & Cloud Computing User APAC Conference | CCCC/CCUAC 2015 www.thecloudcon.com/cn/ )——将于4月23日再次登陆北京。CCCC/CCUAC 2015的年度主题确定为“优化云策略 重塑新商业”,从云计算给行业和企业带来的业务升级的商业回报切入,汇聚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以及成功部署云计算并从中受益的典型企业,展示成果,推进创新,启迪产业。来自国内外金融、电信、医疗、能源、物流、制造业等行业的用户及知名云计算厂商将面对面深度交流,分享云计算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共同探讨云计算的业务升级与商业重塑之道。

随着云计算的深入发展,云计算已不仅是IT优化策略,同时也是真正的商业策略——以业务为导向的云计算部署不但可以有效推进企业业务升级与转型,更可以打造核心竞争力,助推新的商业成功。在此背景下,作为创办最早、专业听众规模最大、覆盖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云计算专业年度盛会,CCCC/CCUAC2015倡导演讲内容贴近用户需求,通过成功案例的讲解来阐述相关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吸引目标用户的关注,确保整个会议风格的专业性和内容的优质。目前专业听众注册通道(www.thecloudcon.com/cn/registration.html)已开通。与会者将了解到最广泛采用的云计算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案例研究将集中在云计算如何提升生产力和扩展IT能力,从而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极大的灵活性和速度,推动企业业务升级与转型。

云计算时代的企业级IT是更为多元化的时代。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和移动互联等代表新时代的IT产业发展方向中,无论是传统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还是那些以创新的姿态进入市场的破局者,都希望能够在新的市场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云计算生态系统在不断繁荣的同时,也将被重新构建。CCCC/CCUAC2015将与业界一道,推动构建健康、可持续的云计算生态系统。让我们4月聚首CCCC/CCUAC2015,把握趋势、拓展人脉,发现商机,合作共赢,决胜中国云计算发展的关键一年!

c15.GIF

2015第七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亚太云计算用户大会组委会

活动官网:www.thecloudcon.com/cn/
活动热线:010-57738580
赞助/参展:sponsorship@thecloudcon.com
参会注册:registration@thecloudcon.com
手机微官网:www.iliuye.com/w/cloud
微博:@云计算峰会 微信公众号:cloudstrate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