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公众平台订阅号功能加强 强大微紧随其后更新升级

公众平台订阅号功能加强 强大微紧随其后更新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微信公众平台针对已通过微信认证的订阅号接口做出调整,升级其开发者接口能力。对于正在使用订阅号的用户不啻为一个利好消息,意味着用户通过订阅号的运营,可以为自己的终端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更周到的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百会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8日 北京消息: 日前,微信公众平台针对已通过微信认证的订阅号接口做出调整,升级其开发者接口能力。对于正在使用订阅号的用户不啻为一个利好消息,意味着用户通过订阅号的运营,可以为自己的终端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更周到的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发布的订阅号接口调整如下:

1.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群发接口,可使用接口进行群发,接口的群发规则与网站端一致,每天一次;

2.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客服接口,可使用接口进行客服回复;

3.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用户管理类部分接口,包括用户分组管理接口、设置用户备注名接口、获取用户基本信息接口、获取用户列表接口;

4.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上传下载多媒体文件接口。

另外,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可以通过公众号登录授权,在第三方的公众号运营平台上,使用群发、客服回复和用户管理等功能。(第三方平台开发者可以在微信开放平台上接入公众号登录授权。)

针对此次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接口功能的调整,强大微技术团队第一时间完成升级,强大微的用户可以看到新增了粉丝管理等相应的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