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百会云办公开启办公新模式

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百会云办公开启办公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百会率先发布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百会云办公,成为国内首家提供一站式微信办公解决方案的厂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百会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7日 北京消息:近日,百会率先发布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百会云办公,成为国内首家提供一站式微信办公解决方案的厂商。

百会云办公是在微信企业号平台上,接入百会与办公和管理相关的多款云应用。内容涵盖标准应用、OA应用和增值应用三部分。用户通过微信就可以使用百会CRM客户关系管理、邮箱、文件、项目、日历、任务、名片申请、会议室预定、出差、加班、考勤、外出、请假等丰富的功能。 做为国内首家完整地将多款办公或企业管理应用搭载在微信企业号之上的软件服务提供商,百会将全部标准应用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一年。中小企业只要开通了微信企业号,再注册有百会账号,百会服务人员就会免费帮企业完成配置,达成使用。

未来,移动办公会成为主流办公方式吗?百会对此前景充满乐观,认为移动办公很有可能成为员工办公的首选。现在,很多上班族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浏览微信,每天花在微信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百会推出基于微信平台的云办公可谓顺势而为。当员工打开微信后,除了查看来自朋友圈的各种消息,还能看到诸如“您有一封邮件要处理”,“您的出差申请已审批”,或者“分给您一条新线索,请尽快跟进”之类的消息。没出家门就可以通过微信预定会议室,查看同事共享的文档......百会云办公使微信与办公紧密结合,让人们爱上微信办公,由此推动移动办公的普及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