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横竖”都好看 每日瑜伽安卓全新版震撼上线

“横竖”都好看 每日瑜伽安卓全新版震撼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5日,每日瑜伽新版安卓客户端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新版客户端依据安卓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操作性和交互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全新的课程排布、互动新产品瑜乐圈的登场都使这款人气极高的瑜伽产品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5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APP 每日瑜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5日 北京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电视、平板和手机端有瑜伽需求的用户变得越来越多,随时随地瑜伽的梦想也逐渐成为现实。12月5日,每日瑜伽新版安卓客户端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新版客户端不仅以全新的UI夺人眼球,还依据安卓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操作性和交互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全新的课程排布、互动新产品瑜乐圈的登场都使这款人气极高的瑜伽产品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健康生活。

目前每日瑜伽新版安卓客户端已经登录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等主流安卓商店,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下载使用。据悉,每日瑜伽新版的iOS版本也即将于12月中旬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强化专业属性 “瑜乐圈”让瑜伽动起来

之前版本的每日瑜伽,更多突出的是课程属性,在某种程度上淡化了社区功能,而在新版的每日瑜伽中,一个名为瑜乐圈的社区功能占据了非常显眼的位置。

据每日瑜伽统计,目前有超过 2000 万的用户。这不仅仅是一个数据,更可以看作通过简单关系建立、具有持续增值空间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社区目前只是其中一个可以切入的关注点。根据大数据分析,在同一项运动的过程中,人数越多,社交的愿望就会越强烈,这也是每日瑜伽建立瑜乐圈的优势所在。

经过对瑜伽用户的调查,每日瑜伽发现用户的社区诉求点集中在希望晒出成果、结交瑜伽朋友。这部分瑜伽爱好者不但乐于分享自己的练习图片,也愿意指导后来者进行锻炼,这促成了每日瑜伽自瑜自乐和瑜伽主版两个版块的诞生:一个倾向于自己图片的分享,另一个则更偏指导和问答意义。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瑜乐圈的UGC和PGC功能将会被每日瑜伽团队逐步放大,拓展出更多的瑜伽专家,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用户价值和专业价值。这些专业的瑜伽达人与KOL会被每日瑜伽去发现,通过社区中认证以及专区推荐,帮助这些真正的瑜伽达人与普通瑜伽爱好者进行沟通。

手机吐槽开启全互动 UI革新强化“瑜伽味”

本次客户端升级在另一方面体现在淡雅时尚的交互设计,让操作更加流畅。新版本从横屏设计转为了竖屏设计,强化了界面主视觉设计。“瑜伽味”十足的UI,让用户从打开客户端的那一刻起,就能品味到瑜伽的“原汁原味”,在提升用户观感体验的同时,凸显每日瑜伽品牌特色。

课程生命周期拉长,更新更密集

作为每日瑜伽的拳头内容,课程一直是每日瑜伽最受欢迎的内容。

每日瑜伽在新版本中推出了肩颈理疗课程和办公室塑形瑜伽,据每日瑜伽团队介绍,2015年计划推出120个新课程,其中面向初级瑜伽学习者的课程超过50个。

关于课程生命周期,每日瑜伽CEO李祖鹏表示:课程内容是有生命周期的,但是这个生命周期会比较长。由于在课程设计中已经考虑了初中高级用户的需求,用户总能在课程中找到适合自己水准的课程练习。

而另一方面,每日瑜伽课程在设计上也会针对同一系列的动作推出多套课程供用户选择,在模特、配乐以及动作编排上都会有所差异,为的就是带给不同阶段的用户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感受。

铺路O2O,未来充满想象

新版本上线后,也为每日瑜伽未来的O2O做好了长尾的可能。每日瑜伽目前计划通过对接线下瑜伽授课方资源,提供给用户线下实体的瑜伽课程和练习,直接解决用户练习瑜伽过程中需要老师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的需求。而通过强关系衍生出的关系网,也让每日瑜伽O2O的模式有着更多的可能性。

无论是课程的更迭还是社区属性的强化,都让这款专注于瑜伽健身的手机应用变得越来越好用,在瑜伽这个细分领域的精耕,成为每日瑜伽受到爱好者们欢迎的最大原因。可以看出,每日瑜伽正将品牌影响力从传统的瑜伽深度用户渗透到想要开始健身的人,成为一个与瑜伽产业全天候、全接触、全互动的互联网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