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IT招聘与团队建设的十二个黄金原则

IT招聘与团队建设的十二个黄金原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中,IT和业务策略师Harvey Koeppel建议CIO们从以下这12个方面考虑,以完成IT团队招募和建设的需求。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IT 管理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CIO来说,人才招聘和团队建设已成为一项重要工作,但随着千禧一代进入职场,企业正面临新的用工挑战。本文中,IT和业务策略师Harvey Koeppel建议CIO们从以下这12个方面考虑,以完成IT团队招募和建设的需求。

1.取消参加下一次Waikiki海滩举行的IT技能缺口研讨会

2. 在你的员工中寻找教育背景或职业发展兴趣符合你的目标技能领域的。为这些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技能培训。

3. 在全体员工的工作描述和职业发展机会内包含持续的学习,培训和再培训内容。

4. 考虑为所有级别的员工提供内部和外部的培训和学习。为员工发展提供预算,比为关键员工的替换提供预算,是个更容易解决的问题。

5. 与你所在区域内的高中,大专,和大学进行合作,更好的了解他们的课程和内容,也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你招聘人才的基本和更新需求。

6. 与业务伙伴和供应商合作, 他们拥有的员工,已经接受过你正试图部署的新技术的培训。内部和外部资源混合化的员工项目,主要目标是达成内部员工与供应商,业务伙伴之间的培训,教育和技术转让。

7.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薪资,新的技能培训,等等),解决技术问题员工,也可以采取平衡生活方式的工作安排,比如不同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

8. 使问题员工成为新进员工,和资历较浅团队成员的导师和教练。拥有回馈企业或行业的机会,会增加他们的工作满意度,以及成为IT员工留任的关键因素。

9. 认真考虑招聘更多成熟的IT员工。那些处于职业生涯后期的员工,可能在日常工作分配的具体安排上更加灵活。

10. 与内部和外部的招聘人员以及IT招聘资源合作,精简这一冗长和繁琐的招聘流程。

11. 确保在交付新产品或服务时,不要向供应商过度输出内部资源。你的团队中可能没有合适的人才来完成该项目,特别是在新兴技术领域。

12. 平衡你的团队实力,以满足如今的需求,不断完善和重建你的团队,来支持企业的业务目标,和IT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