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携手百会加速渠道云战略:成都站招商收官

携手百会加速渠道云战略:成都站招商收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1月20日,百会全国渠道伙伴招商大会(成都站)在世外桃源大酒店成功举办。80余家软件代理商,近百名参会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云时代的产品和市场赢利模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4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4日 北京消息:2014年11月20日,百会全国渠道伙伴招商大会(成都站)在世外桃源大酒店成功举办。80余家软件代理商,近百名参会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云时代的产品和市场赢利模式。

携手百会加速渠道云战略:成都站招商收官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来临,传统软件渠道日渐式微。百会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帮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更大收益。Office、CRM、企业邮箱、文档存储、项目管理、云开发平台,企业经营所需的各种关键应用,百会几乎都可以提供。

今年10月,借助腾讯微信企业号推出的契机,百会适时推出“百会云办公”产品,它是国内首款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42款与OA、CRM、项目管理相关的应用,另外也可根据企业需求单独定制开发,帮助广大企业快速踏入移动办公门槛。

本次会议上,百会高管、渠道总监、市场总监对渠道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予以解读,分享了百会系列产品最新动向以及给企业带来的实际价值,宣布百会“云渠道”的发展前景、“永久分成”的渠道可持续发展模式,并介绍了百会的渠道政策及支持体系。临近结束时,有将近20家渠道代理商表达了期望加入百会大家庭的意愿。

百会产品从企业办公、企业管理、移动应用、再到个性化定制开发,覆盖了企业信息化的方方面面,是渠道代理商参与云战略布局,抢占移动互联市场,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