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7日,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幕典礼暨高峰投资论坛顺利启动,也是互联网创业者的一扇新大门、现场40余家顶级创投机构到来,以及近300个项目的报名,恰也证明中国创新创梦时代的强劲动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AW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0日 北京消息:10月17日,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幕典礼暨高峰投资论坛顺利启动,也是互联网创业者的一扇新大门、现场40余家顶级创投机构到来,以及近300个项目的报名,恰也证明中国创新创梦时代的强劲动力。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创梦孵化器揭幕

开幕项目评选中在国内首次以“1分钟梯演即Elevator Pitch”以及“多轮筛选终极路演”模式进行,这样提供更多机会,让投资者与项目都充分交流。由于开幕前申请入驻十分热烈,创梦团队从200个项目中精选出29个意向入驻孵化器的项目作“5分钟路演” 与项目展示。并通过50位天使和50为VC共同选出8个项目进入终极路演。同时在活动期间,一共有超过80个项目在线报名,而活动当天,过半数项目参加项目海选。通过激烈的“1分钟梯演”初筛,又有12个项目进入超级梯演,共有20个项目进入有风险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参与的终极路演评选,最终票选出的“终极冠军”,则获得了由创梦孵化器提供的10万元的AWS云服务及记录了精彩项目瞬间的摄像机一台。

本次盛会宣布创梦孵化器正式启动项目入驻,并联合云计算的创造者和引领者'亚马逊AWS“共同推进Activate计划。在启动仪式上,创梦团队创始人代表赵晔,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兼AWS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及上海嘉定区副区长费小妹及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郁建华共同参与揭幕仪式并作精彩分享。费区长表示:“希望创梦孵化器能够成为全区、全市、全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孵化器。”容永康则宣布:“创梦与亚马逊AWS的联合孵化项目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按需无上限投入支持的超级孵化器”。创梦孵化器目前启动了一期共3800平米的孵化场地,能够满足每年100个创业团队的入驻。在未来,会根据市场需求,有弹性地扩充到20000平米,真正做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孵化基地。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费小妹副区长发言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兼AWS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创梦孵化器创始人之一赵晔

本次活动的嘉宾阵容亦不容小觑,如永宣联创投资、启明创投、宽带资本、IDG资本、凯旋投资、乐博投资、华欧创投、GGV、紫辉创投、KTB等30余家知名VC共同参与了意向入驻孵化器项目的评选,同时还有基于投资、市场、金融、技术、财务等专业导师给出为期两天的深入指导。项目得到普遍认可,活动当天达成的意向投资金额超过3000万人民币。其中,知名专家熊岳达,媒体人卢刚、投资人郑刚、杨宁、闻凯及张扬正也向创业者作了精彩的创业及投资分享演讲。全场活动异常火爆,超过1000人遍及会场,几乎挤爆演讲厅。

云时代创梦 新造富平台——创梦上海嘉定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成立

导师授牌仪式

创梦孵化器是为创业者提供基于技术、人才和创业梦想的平台。在活动现场,创梦团队宣布了基于AWS云计算的长作培训计划,同时也与国内众多开发者社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创梦孵化器更多的是着眼于创业团队的能力培养和项目创新性,展示了筛选创业项目中透明、高效并有所专注的招募方式,为基于云与协同应用开发、消费服务业、在线游戏和物联网可穿戴设备等4类创业项目,真正提供到从技术到服务的支撑,并能弹性解决创业过程中所遇问题的新一代造梦孵化基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