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厂商对比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云厂商对比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谷歌云平台和亚马逊web服务之间有什么不同?是否有用户所不了解的关键因素?当对比云提供商时,用户应当检查厂商提供的每一项服务的好处、限制和其它奖励项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8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谷歌 RackSpace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ckspace、谷歌云平台和亚马逊web服务之间有什么不同?是否有一些我不了解的关键角色?

当对比云提供商时,你可能想要检查一下厂商提供的每一项服务的好处、限制和其它奖励项目。

亚马逊web服务(AWS)拥有全系列的产品,是时间最早,最流行的平台之一。他们的服务包括计算和存储,即弹性计算云(EC2)和简单存储服务(S3)。AWS提供了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是健壮的服务集合和监测工具,以及满足所有规模企业需求的价格。

亚马逊是云服务领域第一个创新者,它一直在不断地满足市场需求。如果你正在使用亚马逊进行云迁移或构建业务,那么我建议你从EC2和S3开始。

谷歌提供了谷歌计算引擎和数据存储服务。然而,与其它服务提供商,如AWS相比,谷歌当前的产品限制了一些功能。谷歌最适合于高性能计算或其它分析类应用程序,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跨多个服务器的负载均衡,那么谷歌计算引擎交不是最好的选择。
Rackspace既提供了计算又提供了存储服务。他们将帮助客户托管数据库,并提供跨网络的文件存储。Rackspace的一个好处是,客户可以从公有云、私有云甚至混合云服务中选择。

选择Rackspace,客户可以轻松构建远程监测和管理。

还有一个选择是微软Azure,它是一个易用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可以运行Linux虚拟机,以及Windows实例。它与市场上的其它服务提供商一样,但却存在局限,因为它仍然是微软平台。

IBM和惠普分别提供了他们自己的IaaS产品。IBM的Smart Cloud和惠普的融合基础设施主要迎合了企业客户。这两个都是混合解决方案,都最适合于那些希望集成他们现有的IT基础设施和云的开发团队。IBM和惠普在IaaS都是新星。如果你现在不是IBM的客户,那这一IaaS解决方案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总之,最容易使用和部署的云提供商是AWS和Rackspace。他们迎合的多种企业结构,从小型到中型企业的企业客户。他们拥有一个创新记录,提供了复杂的混合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