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即将召开

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服务创造价值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将于2014年10月22日-24日在重庆永川举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软件外包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0日 北京消息: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基础。为积极推动我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快速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承办,以“服务创造价值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将于2014年10月22日-24日在重庆永川举行。

于8月22日结束的“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13年度评选推优活动”总结了2013年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成果。年会将延续往届特点,表彰2013年度优秀个人、企业、软件园区和优秀解决方案。同时,将发布《2014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充分展示我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成绩,为国内外致力于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人士提供有益参考,推动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并为行业发展提供指导与建议。

发布报告 展现全貌

通过《2014年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的发布,全面展现产业发展现状。

产业引导 趋势分析

产业主管代表、业内知名分析师将对产业环境建设情况及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主题演讲;

业内知名领军人物就新业态、新思路、新模式、新机会做主题报告;

知名软件园区代表分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经验。

行业需求 现身说法

金融、医疗等行业主管部门代表进行行业信息化发展和需求的主题演讲。

专题研讨 协作发展

大会3个分会场聚焦观点,集中解决共性问题。

数十家银行信息化主管共同探讨“银行IT外包策略与挑战”;

数十家呼叫中心企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下客户关系”;

国内知名软件园区代表与企业共同探讨产业环境和公共服务建设。

年会将围绕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经营管理、思路创新、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话题展开深度研讨和交流。

我们诚挚邀请信息技术企业、行业机构、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的举办。

为方便不能到场参会的嘉宾,组委会特别安排会议在线直播及微信交流等环节,详细内容请见专题http://www.miit-csip.org.cn/csits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