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开放微信公众号集成功能

百会CRM开放微信公众号集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7月,百会正式推出与微信公众号的集成功能。这一重磅消息的公布,再一次通过行动证明了百会CRM在管理思想和产品技术上的领先性与持续创新能力,以及百会践行CRM在国内普及的决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17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7日 北京消息:2014年7月,百会正式推出与微信公众号的集成功能。这一重磅消息的公布,再一次通过行动证明了百会CRM在管理思想和产品技术上的领先性与持续创新能力,以及百会践行CRM在国内普及的决心。

据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微信注册用户达到6亿,正在进行营销活动的企业或个人微信公众号已将近400万。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哪个企业敢于放弃微信这块重要的营销阵地?百会自2007年开展云计算CRM业务以来,一向重视产品的与时俱进。CRM与社会化媒体之间的相互融合,为企业提供了最实用、最先进、最有力的管理工具。本次百会集成微信公众号功能的推出,则是百会CRM产品领先性的最好例证。

在微信营销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百会号召广大企业勇敢跨出微信营销的第一步,并为微信营销零基础的企业推荐了一款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的微信运营平台——强大微,它是与百会CRM密切合作的第三方微信运营平台。对于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却没有明显效果的微信公众号,百会提供两大解决方案:第一,在微信公众号中嵌入百会Web表单,将通过微信获取到的粉丝快速同步到CRM中,给予系统地追踪与跟进,促进更多成交。第二,在微信多客服平台中嵌入百会CRM,提升客服工作效率,创造更佳的客户体验,快速抓住商机,赢得收益。

百会做为颇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长期致力于CRM在国内的普及,积极向广大企业用户普及CRM理念和知识,不断推出与时俱进的新应用和新集成。有助于降低企业信息化门槛,让更多的企业在提高收益的同时体会到管理软件带来的巨大变化与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