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 成为其首席技术合作伙伴

百会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 成为其首席技术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6月,Google对外发布了首批几个首席技术合作伙伴名单,百会位列其中。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2日 北京消息:2014年6月,Google对外发布了首批几个首席技术合作伙伴名单,百会位列其中。

首席技术合作伙伴是指与Google Apps有深度集成,并通过了一系列考核条件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百会成为Google首席技术合作伙伴,意味着能够获取Google第一手API和高级技术平台信息,可以与Google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集成更多更酷的应用。

百会做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平台,致力于帮助广大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大收益。在百会云计算平台上,提供Office、CRM、企业邮箱、文档存储、项目管理、云开发平台等20多种企业经营所需的各种关键应用。百会全球注册用户超过一千万,企业用户超过5万,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是吸引Google与之合作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百会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也是Google所看重的,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多集成,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具实用价值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