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首推大型企业云CRM 依旧主打个性化功能

百会首推大型企业云CRM 依旧主打个性化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云CRM厂商百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面向大型企业的云CRM产品。与之前的百会CRM系统不同,此次推出的新品专门针对大中型企业的业务需求与特点进行了优化设计,以帮助大型企业更好的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客户管理能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6月27日

关键字: 百会 云CRM 客户关系管理 大中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7日 北京报道(文/刘羽飞):近日,国内云CRM厂商百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面向大型企业的云CRM产品。与之前的百会CRM系统不同,此次推出的新品专门针对大中型企业的业务需求与特点进行了优化设计,以帮助大型企业更好的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客户管理能力。

百会首推大型企业云CRM 依旧主打定制化、个性化功能

百会CRM产品经理樊泽龙表示,目前国内大中型企业由于业务种类与规模较多、业务部门划分复杂、以及市场变化速度快等原因,因此在客户信息管理方面普遍面临着资料与相关信息过于繁杂且数量大、层级部门间数据权限混乱、不同业务系统间连通不畅等棘手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百会专门为大中型企业设计开发了一套新的云CRM系统,该系统包括统一化、集团化、区域化管理、个性化定制、应用开发等多种功能。借助百会云CRM系统,大型企业将能够轻松将复杂、大量的客户信息根据统一的模型进行规范化集中管控,同时整合不同业务形态的客户资源以进行二次营销。百会CRM还针对员工及部门的划分进行了权限设置,企业可以自己定制部门间的数据共享规则,避免数据意外泄露。

随着市场竞争程度的不断增加,大型企业在面对业务快速变化的情况时就必须要提升客户管理的灵活性。而百会CRM则针对此强化了自身系统的定制性,既可以在前台客户数据呈现方面进行个性化拓展,也允许业务人员在后台根据具体业务变化来修改或添加新的业务模块及信息管理字段。另外,百会也提供丰富的API接口,方便大型企业实现ERP、人力资源、财务等IT系统间的对接与连通,企业还可以利用百会CRM的“Creator”应用来拓展出更多的个性化应用。

 作为长期标榜自己为“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的百会,本次则一反常态而推出了大型企业云CRM,这一方面得益于百会将大量的市场营销成本用于产品研发,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百会长期与国际CRM品牌Zoho合作所带来的技术优势。

从整体客服方面来看,百会分为产品、技术、实施三个专项团队来为用户提供从规划、部署、实施到使用等一系列的服务。其中产品团队主要负责帮助客户了解CRM系统并设计定制化解决方案,技术团队负责完成第三方对接与集成等支持工作,而实施团队则利用丰富的行业经验来保证系统的成功实施,百会还将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电话客户服务,随时为用户解决各种问题。

据百会CEO刘建华介绍,百会最早于2003年开始进行CRM系统研发工作,百会作为国际CRM供应商Zoho的国内独家运营商,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合于国内企业使用的、定制化的云CRM系统。在百会与Zoho多年的合作下,其产品的国际地位不断得到提升。2014年百会Zoho正式加入谷歌首席技术合作伙伴,目前已有19款应用实现了与谷歌相关产品的对接。

百会此次推出新品依旧延续以往免收实施费的政策,以便于大型企业能够用更低的成本,耗费更少的精力来部署一体化CRM平台,并享受相关的后期技术支持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