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Kelsey-Seybold医院CTO:虚拟地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医疗问题

Kelsey-Seybold医院CTO:虚拟地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医疗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有些信息不得不由系统去存储、管理和维护,医疗机构越来越希望通过寻找更高的性能为超负荷系统减压,并同时尽可能的使系统管理更加简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30日

关键字: IBM 医院 C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30日 北京消息:医疗行业可能是唯一一个由于其客户(病人)增长而使整个组织面临广泛压力的行业。

当病人数量急剧增长时,从设备管理到专业个人支持,一切都变得超负荷,信息技术也不能幸免。每个新的病人和病历都会产生一系列新信息,包括结构化的病历、非结构化的医学影像、音频和视频。

由于有些信息不得不由系统去存储、管理和维护,医疗机构越来越希望通过寻找更高的性能为超负荷系统减压,并同时尽可能的使系统管理更加简单。

Kelsey-Seybold医院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信息安全官 Martin Littmann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休斯顿Kelsey-Seybold医院开始进行虚拟化,具体来说,是一个主要用于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为了帮助我们的员工更好利用基于IBM PureFlex系统的数以千计的虚拟桌面环境,我们与合作伙伴IBM、Atlantis Computing和Mark III一起建立了一个基于Citrix XenDesktop的可覆盖全医院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相较于把独立的台式机和手提电脑分发到组成医疗实践的20个诊所和行政部门,我们转向了另一种部署方式——员工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任何设备访问他们的虚拟“桌面”,从而获取他们的个人应用和数据。

我们运用这个解决方案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更快更方便地交付电子病历,便于员工查看和管理病历。但是,我们也意识到了由于改进桌面管理和优化优化应用程序所带来的巨大好处。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虚拟“桌面”的速度提高了我们的管理能力,变得集中化和流程化。整体性能的提升主要由于该IT解决方案部署了IBM FlashSystem和IBM 存储虚拟化软件。在预期的存储需求和响应时间增长的情况下,这种结合不仅加速了应用性能,而且使我们能够轻松、快速地进行存储扩展。

Kelsey-Seybold医院是休斯顿最大最著名的私人综合医疗集团。我们从病患护理和业务的立场出发,采取这样的策略,来提高医院信息管理技术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