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调查:企业尚未准备好迎接下一波技术趋势

IBM调查:企业尚未准备好迎接下一波技术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BM日前披露的初步调查数据显示,只有不到10%的企业为解决移动设备、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及云计算应用的激增问题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30日

关键字: IBM 趋势 IT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30日 北京消息:据IBM日前披露的初步调查数据显示,只有不到10%的企业为解决移动设备、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及云计算应用的激增问题做好了充分准备。

这次由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开展的名为“IT基础架构至关重要”的调研活动共收到了来自18个国家、19个行业中750名CTO、CIO及其他技术高管的反馈,旨在揭示企业在全新IT时代中面临的基础架构、业务和组织挑战。

调查显示,70%的企业都承认IT基础架构在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以及优化收入和利润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多数受访者(62%)指出他们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内增加IT基础架构投入。

本次调查旨在更好地了解影响IT基础架构的主要趋势,以及企业在维护和升级现有技术方面遇到的挑战,尤其是在技术迁移方面的挑战。此外,IBM还希望通过本次调查来深入考察企业利用基础架构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各种方法。

IBM系统与科技部、集成供应链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om Rosamilia先生表示:“通过与技术主管展开讨论,我们发现当下正在发生历史性的业务与技术转型使得企业迫切需要通过部署计算基础架构来实现业务目标。现在的创新型企业已经意识到,只有适当的基础架构才能帮助他们创造真正的竞争优势并且推动收入增长。”

据初步调查显示,46%的受访者指出他们难以在不同地区之间安全、高效地转移大量数据。另外,有43%的受访者指出他们在维护一个安全的环境上遇到挑战,并且在降低成本以及提高全球存储环境效率方面也面临着压力。

尽管都承认IT基础架构的重要性,但仅有22%的受访企业制订了明确的企业级IT基础架构战略路线图。

本次调研的完整调研结果将于2014年7月公开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