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随视举办高端午宴 助力传统企业谋“变”

随视举办高端午宴 助力传统企业谋“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解更多传统企业困境,以“随视方法”助推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中谋“变”,近日,随视传媒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面对传统企业高管的“全渠道营销方法”高端私属午宴。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29日

关键字: 随视传媒 O2O 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综合消息:为了解更多传统企业困境,以“随视方法”助推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中谋“变”,近日,随视传媒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面对传统企业高管的“全渠道营销方法”高端私属午宴。

参加午宴的贵宾有水星家纺总经理李裕陆,颖通贸易总经理堵冠伟,《私家地理》杂志主编谢方伟,良品铺子CEO兼创始人杨银芬,上海蘑菇宝贝董事长尹飞,达能中国电商总监袁伊,黄金搭档副总经理刘军,中科招商合伙人高立里等十多位重要贵宾。

随视传媒CEO薛雯漪女士主持午宴,并与贵宾沟通和讲解随视传媒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O2O浪潮中,以“随视方法”为传统企业谋变而打造的一个个经典案例。

随视举办高端午宴 助力传统企业谋“变”

随视传媒提出的倒金字塔用户行为分析体系

薛雯漪认为,中国的互联网正在发生着一些潜移默化的变化,基于微信的营销生态圈正在构建,基于大数据,贯穿线上线下的营销体系,正在为消费者打造出“全零售”的消费体验。

为此,随视提出了一个倒金字塔的微信用户行为分析体系,从L0层的关注到L4层的会员行为与分享,帮助传统企业实现O2O提供了理论依据,通过随视的7大应用,实现了全产品、全流程的数据采集能力,统一的内部服务窗口以及以打破线下消费局限为目的的移动互联网交易体验。

随机应“变”高端午宴会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随视传媒期望陪伴更多传统企业,一起在移动互联网中破浪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