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亚马逊方国伟:AWS将帮助创业企业全面转向云计算

亚马逊方国伟:AWS将帮助创业企业全面转向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近日举行的“大智若云”系列沙龙活动上,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顾问方国伟在谈到公有云服务时表示,AWS一直在努力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种全面的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以积木搭建的方式,最快捷地开发自己的定制化应用,并提供由底层到表层的完整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2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公有云 云计算 大智若云沙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9日 北京消息:作为最早提供公有云服务的电商企业,亚马逊如今在云服务方面的收入甚至已经可以比肩其零售业务的收入,同时亚马逊AWS业务仍然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在近日举行的“大智若云”系列沙龙活动上,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顾问方国伟在谈到公有云服务时表示,AWS一直在努力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种全面的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以积木搭建的方式,最快捷地开发自己的定制化应用,并提供由底层到表层的完整服务。

亚马逊方国伟:AWS将帮助创业企业全面转向云计算

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顾问方国伟

对于公有云服务的普遍优势,方国伟认为在云平台上,用户的选择机会将更多,弹性、灵活性、扩展性更强,这些都是传统基础设施所不具备的。

亚马逊AWS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基础服务、应用服务,到部署和管理服务等多种定制化的IT服务,帮助用户建立覆盖安全、网络、存储、服务器的全面的基础设施服务,并大幅提升了快速部署与灵活扩展的能力。

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云计算相关技术同样也在不断进步,云服务更新的速率也变得越来越快。作为云服务供应商,亚马逊AWS从2011年开始,每年的新服务发布与更新数量增长率都几乎为50%。AWS希望以自身的不断创新,来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尤其是众多的中小型创业企业。

亚马逊AWS为创业企业所带来的优势包括无启动成本、容量弹性伸缩、摆脱无差异重复工作、快速全球化部署、降低整体IT成本等。从服务方面来看,亚马逊AWS可以为用户在Web应用、移动服务、企业业务应用、大数据与HPC、容灾与数据备份等多个方面带来更多的创新力。

近几年,亚马逊AWS在Gartner公有云服务魔力象限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其资金力、规模、愿景等方面均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现在不仅仅是技术方面,亚马逊AWS在业务上也同样可以为用户带来提升,AWS的优势正是在于其全面性。亚马逊AWS不但与IBM、SAP、Adobe、微软等技术公司合作,还联合埃森哲、Infosys等咨询服务公司共同为用户带来一体式的全方位服务。其用户已包括网秦、木瓜移动、LinkedIn、趣加游戏、Spotify、Shazam在内的多家知名创业公司。

方国伟表示,随着云计算不断推动技术与企业业务的变革,亚马逊AWS也已经成功发展为一个功能丰富的云平台了,用户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基于AWS的技术与业务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