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如何选择CRM软件

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如何选择CRM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何帮助企业管理好、服务好现有客户,挖掘潜在客户,把握未来商机?最有效的策略就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确立精准的市场定位,结合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即CRM系统,才是所有成功企业的解决之道。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8日

关键字: CRM 百会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8日 北京消息:

1.客户管好了,一切就有了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说过:“企业的最终目的,在于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在服务制胜的时代,客户作为企业的核心资源,在企业中的地位日渐重要。在产品过剩、竞争对手林立的今天,企业必须把客户牢牢抓在手中,借助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何帮助企业管理好、服务好现有客户,挖掘潜在客户,把握未来商机?最有效的策略就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确立精准的市场定位,结合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即CRM系统,才是所有成功企业的解决之道。

2.中小企业更需要云计算CRM

互联网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但是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普及程度仍然很低,这一现象在中小企业中尤为明显,而这类企业亟需通过CRM管理客户,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下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代,同样针对传统企业,如何用互联网和互联网化思维来重塑企业,也是传统企业必须跨越的生死之门。

百会云计算,让中小企业更强大,让大型企业更卓越!

3.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选择CRM系统的几个关键点

产品领先,快速部署:产品是否领先直接决定了企业竞争优势的领先;在云计算时代,SAAS即“软件即服务”模式已经成为主流,最大的好处在于降低了企业IT系统建设和维护成本,实现快速部署、快速应用;

按需定制,随需而变: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软件的生命力在于是否能够充分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平台开放,易于集成:软件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个平台,要易于更现有的系统和新的技术进行集成;

4.为什么要选择百会CRM系统?

SAAS模式:百会CRM是基于SAAS即“软件即服务”的先进模式,产品领先体现在移动应用、与邮件集成、与网站集成、与名片扫描集成等等。

细分行业解决方案:百会拥有100多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仍在以每个月3-4个解决方案的速度在不断推新,这些方案被称为最立体,最实用的行业解决方案。

背景雄厚:百会是全球知名的云计算CRM及云办公应用ZOHO集团在中国独立运营的品牌。

客户众多:百会在全球有一千万注册用户、超过5万家企业用户的成功经验,用户众多。

重视服务:服务好客户是百会立足之本,百会目前的客户中有很多是老客户转介绍的。做好服务,做足口碑,是百会发展之道。帮助每个选择了百会的企业获得成功,实现共赢,是百会的终极追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