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依然会走走上抢购路线

SAP依然会走走上抢购路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联合首席执行官Jim Hagemann Snabe表示,SAP过去三分之一的总收入增长来自收购与兼并,SAP已经为大规模的收购活动做好了准备。Jim Hagemann Snabe过去就曾表示过,公司仍然在策划着一些收购交易,这是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速度的最好的途径。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SAP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SAP联合首席执行官Jim Hagemann Snabe表示,SAP过去三分之一的总收入增长来自收购与兼并,SAP已经为大规模的收购活动做好了准备。

SAP联合首席执行官Jim Hagemann Snabe过去就曾表示过,公司仍然在策划着一些收购交易。

在德国当地媒体早前进行的一次采访中,Snabe在否认目前有任何收购计划的同时,却透露了关于SAP长期发展战略的一些信息。“我们认为公司在总营收方面的增长,主要应该来自两方面,其中基础业务占三分之二,收购交易占三分之一。”

Snabe表示,在进行业务拓展的时候,收购交易是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速度的最好的途径。他补充说,SAP并不是在收购市场份额,而是在“收购”SAP自己的未来。

确实,SAP在收购方面上一点也不吝啬:SAP花费34亿美元收购了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SuccessFactors,以43亿美元价格将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公司Ariba收入麾下。

在进行了这一系列的收购交易之后,SAP成功的超过了西门子,一跃成为德国最有价值的企业。之后SAP公布了其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份二季度财报。

然而,SAP仍然需要面对欧洲不断恶化的整体经济状况。“情况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我们仍然掌握着先机。”Snabe如是说。

Snabe认为很多企业在面临困境的时候都会选择在软件上进行投资,而SAP也一定能够克服所有的困难。SAP的目标定为将软件和服务相关的营收提高10%至12%。

尽管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的股价一直在下跌,Snabe透露他仍然认为社交网络的发展对于SAP来说有很多可借鉴之处,但他也强调了发展途径的不同之处。“我们正在解决的问题要比Facebook解决的问题更为重要。我们造不出脸谱,但我们会成为Facebook式的服务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