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墨尔本机场将逐步实现移动办公

墨尔本机场将逐步实现移动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墨尔本机场已经部署了30台戴尔Latitude平板,并将其作为创造有效移动工作环境的一部分,并且其愿景也是创建一支真正的数字移动工作队。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机场 移动办公 Latitud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编译:在2013年对六台Windows 8 3G 戴尔10寸Latitude平板做七个月试运行后,墨尔本机场现在共为员工,特别是那些在停机坪工作的人,配置了30台平板,这样一来,员工就可以在不受限于电脑的情况下,访问公司的传统核心系统。

Tim Bradley是墨尔本机场负责ICT策略、设计和部署的经理,他说,这些平板电脑已经可以让终端用户有机会进行实时操作和房屋内企业网络,可以让他们在出勤的时候更有效的工作。

“对于在停机坪使用这些设备的用户而言,我们看到他们持有这些设备的主要优势是,以前他们要把工作内容打印在纸上带着出勤,而且在返回办公室之前无法实时更新工作内容,”他说。

“带着这些设备后,他们就可以在出勤的时候更新工作内容,如维护活动,即时报告或是任何他们需要的东西。”

平板电脑的部署是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的一部分,Bradley说。

“我们有一个愿景,就是创建一支真正的数字移动工作队,”他说。“我们确实非常希望员工在无论在哪里工作都有在办公室用电脑办公的体验。”

为了进一步推动这一策略,平板电脑正开始被应用于交通工具中,这样终端用户就可以给平板充电了。

除了机场业务外,平板还被用于墨尔本机场的零售,物业和传统公司业务中。

据Bradley透露,推动平板在机场应用的主要动力是公司IT部门角色的转变,机场的IT部门与其他业务部门有了更深的交流和协作。

“像我们这样的传统企业,IT部门的人都是把电脑装在工位,然后给员工分配邮箱,做一些基础安装,但是我们公司的IT部门在不断发展。我们在融入公司业务方面,已经向前迈进很多步,所以要深度了解每个业务部门的需求,看ICT是否有能力满足其需求,帮助其达到自己的目的,”他说。

Bradley称,作为这种协作的成果,创造新应用的新理念层出不穷。例如,公司正想办法创造一种应用,能让员工用平板标明机场内出现突发状况时的相关管理系统,如漏水事故。

“一旦你让人们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移动性,他们就会用自己的理解和方式,把日常工作做得更好。”Bradley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