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IO全新上线3.0s版本 5大场景化模板让数据分析更简单

5月10日,国内领先的新一代数据分析公司 GrowingIO V3.0s 产品上线,推出 5 大场景化模板,支持自定义实时,计算速度提升 50%,并优化数据看板等功能。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1日 北京消息:5月10日,国内领先的新一代数据分析公司 GrowingIO V3.0s 产品上线,推出 5 大场景化模板,支持自定义实时,计算速度提升 50%,并优化数据看板等功能。

全新版本,将有助于业务人员降低数据分析上手门槛,提高分析效率和产出,给业务人员提供更有参考性和可执行的洞察,支持决策。

GrowingIO 创始人张溪梦认为,“此次上线,一直秉承 GrowingIO 产品理念,贴近公司内部一线业务人员需求,解决实际的业务问题,降低成本,提高数据分析效率,促进业务更好增长。”

一、场景化模板:一键生成专属数据看板

在实际的工作中,产品、运营和市场人员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是,不知道怎样建立一个系统化、有业务意义的数据分析体系,上手较难。

GrowingIO 3.0s 版本推出了业务场景模板,包括渠道分析场景、落地页分析场景、用户留存分析场景、APP版本更新分析场景和用户活跃分析场景。

场景分析模板大大降低了业务人员做数据分析的门槛,基于 GrowingIO 全量数据采集技术支持,有数据就有模板,就可以做相应的、系统的数据分析。

与此同时,GrowingIO 3.0s 版本的看板支持将事件分析、漏斗分析、留存分析放到一个报表中,不需要在分析工具之间跳转,按照业务分析需求,将数据分析的图表集中展示和使用,优化了数据分析体验。

二、自定义实时数据监测:支持分钟级项目监控

一个典型的应用场景,各大互联网金融、电商、在线旅游等网站 / App 大促时,业务人员可以在一个大屏幕上同时看实时数据。

即时监测整体及各个渠道的流量、转化,随时调整营销策略,无需被动等待数据或工程部门事后提供数据,造成事后分析,效率低下,数据无法真正服务业务。

GrowingIO 自定义实时分析不但可以查看 pv,并且能按照业务需求,按照某一自定义指标即时监测其趋势,随时调整营销策略,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渠道 ROI。

目前,在国内只有 GrowingIO 一家能够支持在产品界面直接添加指标进行实时数据监测,这主要源于其背后基于无埋点的全量数据采集技术。

针对此前数据分析产品需手动埋点、数据采集不全、核心业务数据无法保留、工程量繁重、制图生成耗时漫长、业务人员无法自主按需分析、无法对用户行为进行实时深层分析等行业七大痛点,GrowingIO 采用无埋点数据采集技术,全面收集,一键出图,实现实时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高级定制分析解决方案,创造全新数据分析产品。

三、强大的第二代数据处理引擎:计算速度提升 50%

本次产品更新搭载着 GrowingIO 强大的第二代数据处理引擎,通过数据模型优化与自主研发的数据压缩存储技术,极大的提升了数据处理和查询速度,每秒处理数据能力提高 50%,小时数据计算速度提升 50%,回溯任务的计算速度提升 90%,支持更加丰富的维度分析,支持会话级别的维度归因计算。

在 GrowingIO 数据处理量已到达到每天千亿级别的情况下,保证用户能够更快速、更准确的获取各类分析数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1

0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