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国橄榄球联盟选用ZNAP布局移动支付

英国橄榄球联盟选用ZNAP布局移动支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橄榄球联盟(RFU)近日已选用ZNAP®移动商务平台作为Twickenham体育场的首个首选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该项交易于ZNAP®在2013年QBE橄榄球国际赛上成功试运行后达成。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ZNAP 移动支付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8日 北京消息:英国橄榄球联盟(RFU)近日已选用ZNAP®移动商务平台作为Twickenham体育场的首个首选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该项交易于ZNAP®在2013年QBE橄榄球国际赛上成功试运行后达成。在这座被誉为“英格兰橄榄球之家”的体育场内使用ZNAP®移动支付服务是RFU的策略组合之一,旨在提升球迷的比赛日体验。

ZNAP®作为一个新型手机App,能够支持用户实现从订餐到订票等有关比赛的各方面需求,包括下订单、完成支付、收集会员优惠信息等功能。在Twickenham体育场,球迷们可以下载该App,向场馆内的六个酒吧预定食品和饮料,从而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在即将到来的英格兰队对阵爱尔兰和威尔士队的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上,该体育场将开放ZNAP®的移动支付服务。

在QBE橄榄球国际赛上,RFU曾给予部分人群下载ZNAP®手机App,并从场馆内指定酒吧预定食品和饮料的机会。手机下单后,球迷们可以通过“ZNAP®提货快速通道”扫描二维码,取走酒吧根据订单已预先准备好的食品和饮料。尽管顾客繁多,且使用了新的设备,还扩大了服务范围,但酒吧的服务速度却变得更快了,销量还得到了提升。球迷们也因此减少了排队等候,从而有更多的时间观看比赛。

从此次比赛日试运行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球迷们是多么热衷于使用ZNAP®

  • 前500名ZNAP®App下载者被给予5英镑的优惠券——兑换率为40%(据统计,体育赛事上优惠券的平均兑换率仅为3%)
  • 888人下载了ZNAP®App,其中有597人注册使用——转换率达67%
  • 共1,011件商品被以平均5英镑的价格售出

“经过这座世界上最大的橄榄球体育场的严苛测试,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我们的产品介绍给球迷们。”ZNAP®欧洲区首席执行官Hooman Mazaheri表示,“ZNAP®能够为赛事提供增值服务,从购买和保存入场券到预购商品和茶点等几乎各个方面。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为各个赛场的球迷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我们尽可能地让球迷们在Twickenham体育场得到良好的比赛日体验,同时也不断寻求新的方式来提升这种体验,包括在场馆内使用新的技术和创新。”RFU首席商务官Sophie Goldschmidt表示,“选择ZNAP®是因为该平台能够使我们加快购物时间,减少排队,并提供特价优惠和会员奖励。这是我们首次涉足移动商务,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