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AP优化你的移动支付体验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4-04-02 09:42:11

关键字: 支付安全 用户体验 移动支付 ZNAP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ZNAP通过调查发现现金和信用卡付款已经非常便利,企业需要的是更智能的经营模式。所以ZNAP围绕支付问题研究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而企业方面则更想了解客户群,以便做一对一的目标营销,并且追踪消费者的消费行为。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2日 人物访谈(文/王聪彬):一天Alex在网上购买机票,在经过了漫长的信息填写终于进入付款阶段时,他却没有收到短信付款密码,所以他又重新填写了一遍,但这时他想乘坐的航班已经没有机位了。

这就是MPayMe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 Gadotti的亲身经历,正是这个糟糕的经历让Alex有一个想法怎样才能优化支付体验?在这之后MPayMe推出了ZNAP移动商务平台,其可以透过一系列安全的多渠道移动支付增值方案优化交易体验,如忠诚用户会员培养、智能商务、定位服务(LBS)、消费者点评分享及推送营销等。

全能商务从ZNAP开始

ZNA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香港,在美国、欧洲、亚洲及日本设有办事处,其中研发放在香港,数据中心在美国、伦敦、香港三地互为备份,未来业务将会扩展到中国大陆、加拿大、法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地。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ZNAP通过调查发现现金和信用卡付款已经非常便利,企业需要的是更智能的经营模式。所以ZNAP围绕支付问题研究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而企业方面则更想了解客户群,以便做一对一的目标营销,并且追踪消费者的消费行为。

这样就可以给客户带来愉快的体验,这也符合了Forrester提出的“客户时代”的观点,企业需要系统的了解并服务客户才能成功。加上ZNAP一直致力于推动全能商务(Omni-Commerce),即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渠道无缝式的购物体验,并为企业提供新的商业机会。

ZNAP的操作也非常简单,用户通过App扫描合作商户的ZNAP二维码,就可以看到商户的一些优惠信息以及产品目录,选择产品后输入PIN码就可以进行支付。

ZNAP优化你的移动支付体验

现场演示ZNAP在实景中的使用

目前ZNAP应用主要集中在零售、餐饮等行业,之后也会继续发展票务业务。ZNAP市场部经理陈子慧也表示,我们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合商业作伙伴,希望提供给客户更多的优惠。

移动支付安全无需担心

商户可以通过云端登录管理自己的业务,并且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目录界面。并且ZNAP也会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商户可以根据分析数据进行制定下一步的营销策略。

但是对于移动支付安全性还是客户最为担心的问题,ZNAP在数据安全上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所有交易、储存、传输数据都进行加密;第二,验证数据加密,对PIN码进行一次性加密;第三,不敏感数据二维码储存;第四,二维码防篡改,ZNAP可以对二维码进行辨别。

设备安全方面ZNAP使用单一设备指纹,移动应用与用户账户进行配对时,系统会生成独一无二的设备指纹。通过用户账户、手机与移动应用之间建立一个独特授权指纹。除配对的手机外,该系统还将给每一名用户定义加密PIN码,实现多因素鉴别。另外其专利的防克隆系统(Clone Detection System)可以确保只有配对的手机才能获得交易权限并且能够识别出被盗用的任何移动设备及其相关账户,

“我们客户也会委托第三者通过黑客的方式对其进行安全性测试,最近一次在3个月前,而结果也另客户非常满意。”ZNAP信息安全副总裁李云蔚说道。

目前英国橄榄球联盟(RFU)已经选用ZNAP,其支持球迷实现从订餐到订票等有关比赛的各方面需求,球迷们只需在ZNAP中下载订餐目录,就可以向场馆内的6个酒吧预定食品和饮料,从而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并且可以实现上万用户的同时触发。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